兵人要塞

标题: 3.75寸阿甘之城Arkham City Bane 贝恩 [打印本页]

作者: 奥斯陆军团    时间: 2014-9-27 20:17
标题: 3.75寸阿甘之城Arkham City Bane 贝恩


作者: 吉良吉影.鸦    时间: 2014-9-27 20:50
有创意
作者: 奥斯陆军团    时间: 2014-9-27 22:34
吉良吉影.鸦 发表于 2014-9-27 20:50
有创意

谢谢支持啦!!
作者: CAPF    时间: 2014-9-28 06:42
叉骨挺帅!
作者: 奥斯陆军团    时间: 2014-9-28 08:44
CAPF 发表于 2014-9-28 06:42
叉骨挺帅!


作者: llq    时间: 2014-9-28 11:07
很不错!
作者: US.GI    时间: 2014-9-28 14:29
开盒子好玩,哈哈哈
作者: 奥斯陆军团    时间: 2014-9-28 16:49
llq 发表于 2014-9-28 11:07
很不错!


作者: 奥斯陆军团    时间: 2014-9-28 16:50
US.GI 发表于 2014-9-28 14:29
开盒子好玩,哈哈哈

以前买完就直接把盒子撕了。。最近我看很多人买新人物回来都这么开盒子哈哈!
作者: Seal    时间: 2014-9-28 21:04
有意思的剧情,有创意的开盒
作者: 奥斯陆军团    时间: 2014-9-29 10:25
Seal 发表于 2014-9-28 21:04
有意思的剧情,有创意的开盒






欢迎光临 兵人要塞 (http://bbs.boy-toy.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