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人要塞

标题: 集结!春醒行动前的SS装甲掷弹兵 [打印本页]

作者: qqqqwa    时间: 2014-11-8 02:16
标题: 集结!春醒行动前的SS装甲掷弹兵
本帖最后由 qqqqwa 于 2014-11-8 02:19 编辑

名字起屌些是希望大家来看帖了某天逛论坛看人家的兵人地台挺帅的,于是萌发了自己做个的想法,可是手头材料有限,石膏没有白胶没有,相框没有,草粉没有,油漆色彩不够,但是依然挡不住一颗燃烧的模魂于是翻出一个腐乳瓶盖(尽显屌丝本质)还有剩下的两盒AB胶,先用放了好几年的三合自喷漆给底座喷黑后开始了,背景设定为1945年初的 “冬季春醒"行动之前,刚从失败的阿登前线撤下疲惫的第六党卫军装甲集团军补充过后立即又投入了春醒行动的筹备之中,初春匈牙利巴拉顿湖区寒风依然凛冽,融化的雪水造成了很多泥泞,刚从雪盖下露出的苔藓类植物还未转色就被大量的车轮和士兵的军靴碾碎...
兵人是21世纪的老货,进行了重涂和轻微做旧(毕竟是刚补充的部队)添加了保暖围脖(来自一件坏了的T恤,略显厚),98K步枪添加了细节,装了枪带扣添加了通条和枪栓并且整体进行了重涂做旧,枪带是那件坏T恤上的布料剪了一小条拼命用橡皮锤砸薄了但是依然不够薄等有合适的材料再换吧,至于地台上的水洼,因为没有玻璃胶,本打算拿几层透明塑料片上不同颜色叠加出效果的,突然想起来还有上次粘水管剩下的半瓶万用胶,就使用万能胶浇筑了结果里面一堆气泡....各位请看图,依然是手机拍的
那个废弃的胶囊板就是我的调色盒了




作者: 吉良吉影.鸦    时间: 2014-11-8 10:39
赞一个
作者: llq    时间: 2014-11-8 14:49
好作品!
作者: jacksz    时间: 2014-11-9 21:35
自制的效果十分不错
作者: Porsche    时间: 2014-11-9 21:49
1:18的能做得这么细致也很棒啊!
作者: ai843025099    时间: 2014-11-9 22:33
来给你顶帖了 哈哈
作者: dell1986    时间: 2014-11-10 10:09

作者: yuflying    时间: 2014-11-10 10:34
很有神韵
作者: meAlphonse    时间: 2014-11-10 11:24
太帅了,快量产!
作者: qqqqwa    时间: 2014-11-10 22:48
吉良吉影.鸦 发表于 2014-11-8 10:39
赞一个

谢谢兄弟~~
作者: qqqqwa    时间: 2014-11-10 22:48
llq 发表于 2014-11-8 14:49
好作品!

谢谢兄弟~~
作者: qqqqwa    时间: 2014-11-10 22:48
jacksz 发表于 2014-11-9 21:35
自制的效果十分不错

谢谢超级版主加分~~
作者: qqqqwa    时间: 2014-11-10 22:49
Porsche 发表于 2014-11-9 21:49
1:18的能做得这么细致也很棒啊!

谢谢兄弟~~第一次做地台见笑了,要是有草粉和玻璃胶大概会更好一些
作者: qqqqwa    时间: 2014-11-10 22:50
ai843025099 发表于 2014-11-9 22:33
来给你顶帖了 哈哈

兄弟是贴吧的么 谢谢顶贴
作者: qqqqwa    时间: 2014-11-10 22:50
dell1986 发表于 2014-11-10 10:09

谢谢兄弟~~
作者: qqqqwa    时间: 2014-11-10 22:51
yuflying 发表于 2014-11-10 10:34
很有神韵

谢谢兄弟~~要是这货的头雕再帅气一点就好了 眼睛重涂过了感觉还是没神和死鱼眼似的
作者: qqqqwa    时间: 2014-11-10 22:52
meAlphonse 发表于 2014-11-10 11:24
太帅了,快量产!

哈哈,那我得吃多少瓶腐乳才攒出那么多盖子啊,其实成本很低估计都不到5块钱
作者: US.GI    时间: 2014-11-17 10:31
懒人围观动手帝。
作者: 馒头花卷    时间: 2015-1-4 10:00
太有感觉了,上个铭牌啊




欢迎光临 兵人要塞 (http://bbs.boy-toy.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