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逛论坛看人家的兵人地台挺帅的,于是萌发了自己做个的想法,可是手头材料有限,石膏没有白胶没有,相框没有,草粉没有,油漆色彩不够,但是依然挡不住一颗燃烧的模魂
于是翻出一个腐乳瓶盖(尽显屌丝本质)还有剩下的两盒AB胶,先用放了好几年的三合自喷漆给底座喷黑后开始了,背景设定为1945年初的 “冬季春醒"行动之前,刚从失败的阿登前线撤下疲惫的第六党卫军装甲集团军补充过后立即又投入了春醒行动的筹备之中,初春匈牙利巴拉顿湖区寒风依然凛冽,融化的雪水造成了很多泥泞,刚从雪盖下露出的苔藓类植物还未转色就被大量的车轮和士兵的军靴碾碎...
各位请看图,依然是手机拍的


来给你顶帖了 哈哈jacksz 发表于 2014-11-9 21:35
自制的效果十分不错
Porsche 发表于 2014-11-9 21:49
1:18的能做得这么细致也很棒啊!
ai843025099 发表于 2014-11-9 22:33
来给你顶帖了 哈哈
兄弟是贴吧的么 谢谢顶贴meAlphonse 发表于 2014-11-10 11:24
太帅了,快量产!
| 欢迎光临 兵人要塞 (http://bbs.boy-toy.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