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166.44 KB, 下载次数: 35)

llq 发表于 2014-11-18 17:19
相当不错啊,呵呵!
提点建议啊!后期还要搞个大场景
CAPF 发表于 2014-11-18 20:04
墙是自制的?弹孔好逼真呢
谢谢版主顶帖ai843025099 发表于 2014-11-18 22:37
恩,做好模子放入液态石膏+上色用的是广告颜料,后期干扫,贴冰棒棍即可
CAPF 发表于 2014-11-19 00:03
好厉害 大工程!!!

ai843025099 发表于 2014-11-19 00:43
这些其实都还没完全做完...差不多消耗了半个月时间,期间收集建议修改了很多次!不过还是值得的 哈哈{:7_2 ...

yuflying 发表于 2014-11-20 22:10
很棒!期待大场景
还在制作中哈哈qqqqwa 发表于 2014-11-23 02:35
这场景太帅了
大场景还在制作中奥斯陆军团 发表于 2014-11-23 14:20
支持咔咔!!!

| 欢迎光临 兵人要塞 (http://bbs.boy-toy.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