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人要塞

标题: 这次被一稿多投了,但是竟然不是投在我亲爱的要塞,真是弄人呐~~来个伞兵降落 [打印本页]

作者: abusiplo    时间: 2016-2-1 15:58
标题: 这次被一稿多投了,但是竟然不是投在我亲爱的要塞,真是弄人呐~~来个伞兵降落
祝大家新年快乐!!!









作者: 广阔的宇宙    时间: 2016-2-1 16:09
真TMD美!!!
作者: abusiplo    时间: 2016-2-1 16:17
广阔的宇宙 发表于 2016-2-1 16:09
真TMD美!!!

我还是觉得我这个头像太几把美了!!
作者: 吉良吉影.鸦    时间: 2016-2-1 16:47
神作
作者: 广阔的宇宙    时间: 2016-2-1 16:48
abusiplo 发表于 2016-2-1 16:17
我还是觉得我这个头像太几把美了!!

还差个你站在后面
作者: kingship    时间: 2016-2-1 16:49
太棒了~!!
作者: ljcai1973    时间: 2016-2-1 18:05
谢谢分享,整体感真好!!!!!!!!!!!!!!!!!!!!!!!!!!!!!!!
作者: xjjiaoshou    时间: 2016-2-1 18:44
帅的一塌糊涂。
作者: abusiplo    时间: 2016-2-1 19:30
忘了说,伞兵旧话是ps的哦~~
作者: llq    时间: 2016-2-2 10:48
很帅气!
作者: 司徒带甲    时间: 2016-2-20 19:25
造型很不错
作者: chaij001    时间: 2017-8-6 22:57
厉害啊 做工到位




欢迎光临 兵人要塞 (http://bbs.boy-toy.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