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人要塞

标题: 新疆乌鲁木齐自提载具一批(并爆收藏)54P [打印本页]

作者: xjjiaoshou    时间: 2016-2-26 22:01
标题: 新疆乌鲁木齐自提载具一批(并爆收藏)54P
本帖最后由 xjjiaoshou 于 2016-2-26 22:50 编辑

2月26号一大早从石河子独前往乌鲁木齐的玩家家去拿载具,下午返回,来回400多公里,购入道奇中吉普一辆,拖车2两,166一辆,半履带摩托+拖斗一辆,威利斯吉普2辆,37炮一门,6管火箭炮一门。
6楼搬下再搬上5楼,没有电梯,累死了,朋友家的收藏让我大吃一惊,顺便爆一下,家里比较乱,还有很多装箱了,过几天发帖爆几个大杀器。



赠品一箱



作者: xjjiaoshou    时间: 2016-2-26 22:08
本帖最后由 xjjiaoshou 于 2016-2-26 22:29 编辑



作者: xjjiaoshou    时间: 2016-2-26 22:40

conew_img_20160226_133143.jpg (330.12 KB, 下载次数: 189)

conew_img_20160226_133143.jpg

作者: yzy199999    时间: 2016-2-27 05:52
猛货 猛货 好生活
作者: 吉良吉影.鸦    时间: 2016-2-27 10:57
感谢分享
作者: jacksz    时间: 2016-2-27 14:48
都是尤物啊
作者: xjjiaoshou    时间: 2016-2-27 16:22
yzy199999 发表于 2016-2-27 05:52
猛货 猛货 好生活

谢谢观赏!
作者: xjjiaoshou    时间: 2016-2-27 16:22
吉良吉影.鸦 发表于 2016-2-27 10:57
感谢分享

谢谢观赏!
作者: xjjiaoshou    时间: 2016-2-27 16:22
jacksz 发表于 2016-2-27 14:48
都是尤物啊

谢谢观赏!
作者: llq    时间: 2016-2-29 11:02
整体不错!
作者: 广阔的宇宙    时间: 2016-2-29 11:45
面交幸福~~
作者: xjjiaoshou    时间: 2016-2-29 16:13
llq 发表于 2016-2-29 11:02
整体不错!

谢谢兄弟观赏。
作者: xjjiaoshou    时间: 2016-2-29 16:13
广阔的宇宙 发表于 2016-2-29 11:45
面交幸福~~

谢谢宇宙大大加分。
作者: 314931167    时间: 2016-2-29 21:24
新人被吓尿了,支持,顶
作者: xjjiaoshou    时间: 2016-2-29 21:31
314931167 发表于 2016-2-29 21:24
新人被吓尿了,支持,顶

哈哈,别怕,谢谢兄弟支持,兵人要塞欢迎您。
作者: 怡然作个蓬蒿人    时间: 2016-6-3 11:36
兄弟,好东西很多哦!我家也是简直就是仓库,2楼已经放不下了,一楼开始堆积,防尘是个大难题
作者: 怡然作个蓬蒿人    时间: 2016-6-3 11:37
入得斯图亚特,我发了一个帖子,兄弟帮评鉴下
作者: xjjiaoshou    时间: 2016-6-3 14:43
怡然作个蓬蒿人 发表于 2016-6-3 11:36
兄弟,好东西很多哦!我家也是简直就是仓库,2楼已经放不下了,一楼开始堆积,防尘是个大难题

是的,这些都是难题,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作者: xjjiaoshou    时间: 2016-6-3 14:43
怡然作个蓬蒿人 发表于 2016-6-3 11:37
入得斯图亚特,我发了一个帖子,兄弟帮评鉴下

看到了,已评。
作者: 漏口超    时间: 2016-8-11 19:55
古哥的真面目.....隐藏的土豪,惊现
作者: xjjiaoshou    时间: 2016-8-11 22:20
漏口超 发表于 2016-8-11 19:55
古哥的真面目.....隐藏的土豪,惊现

过奖,谢谢观赏!
作者: ai843025099    时间: 2016-8-12 23:35
东西真多啊
作者: xjjiaoshou    时间: 2016-8-12 23:37
ai843025099 发表于 2016-8-12 23:35
东西真多啊

呵呵,还凑合吧。
作者: 无咎小鱼    时间: 2016-8-14 21:14
除了头盔其他无爱。。。。
作者: xjjiaoshou    时间: 2016-8-14 22:34
无咎小鱼 发表于 2016-8-14 21:14
除了头盔其他无爱。。。。

。。。。。 哥们不玩兵人?只玩1:1?
作者: xjjiaoshou    时间: 2016-8-14 22:40
无咎小鱼 发表于 2016-8-14 21:14
除了头盔其他无爱。。。。

哦,知道了,哥们是1/18的 玩家?
作者: 无咎小鱼    时间: 2016-9-22 15:21
我有玩1:6载具。。。不过都是自己做的区别矛头和铁盒的
作者: xjjiaoshou    时间: 2016-9-22 16:20
无咎小鱼 发表于 2016-9-22 15:21
我有玩1:6载具。。。不过都是自己做的区别矛头和铁盒的

高雅,谢谢观赏!
作者: xjjiaoshou    时间: 2016-9-27 10:00
无咎小鱼 发表于 2016-9-22 15:21
我有玩1:6载具。。。不过都是自己做的区别矛头和铁盒的

对了,我是载具控,请问哥们都有什么1/6的载具呢?
作者: 无咎小鱼    时间: 2016-9-27 23:30
我是做遥控的载具不过还没有成功都还在半调子状态
作者: xjjiaoshou    时间: 2016-9-27 23:33
无咎小鱼 发表于 2016-9-27 23:30
我是做遥控的载具不过还没有成功都还在半调子状态

哦,期待你的作品,祝你成功。
作者: 无咎小鱼    时间: 2016-9-28 20:50
还没有拿的出手的你如果也喜欢讨论可以加我微信
作者: xjjiaoshou    时间: 2016-9-29 09:57
无咎小鱼 发表于 2016-9-28 20:50
还没有拿的出手的你如果也喜欢讨论可以加我微信

哦,因为平时工作生活的原因,QQ用的多,暂时都用不上微信,所以我还没有开通微信,只能QQ交流,实在抱歉。
作者: Reegan    时间: 2016-10-1 05:28
哈哈...搬家吗?
作者: xjjiaoshou    时间: 2016-10-1 16:37
Reegan 发表于 2016-10-1 05:28
哈哈...搬家吗?

额,呵呵,谢谢支持!
作者: 非常兵人    时间: 2016-11-2 09:19
楼主是石河子土豪吗??
作者: xjjiaoshou    时间: 2016-11-2 15:22
非常兵人 发表于 2016-11-2 09:19
楼主是石河子土豪吗??

不是哈,都是二手货,不贵。
作者: 无咎小鱼    时间: 2017-11-18 13:26
不。。。我玩6比例

微信图片_20170831174012.jpg (26.83 KB, 下载次数: 382)

微信图片_20170831174012.jpg

作者: xjjiaoshou    时间: 2017-11-19 13:56
无咎小鱼 发表于 2017-11-18 13:26
不。。。我玩6比例

不错,期待完成品!




欢迎光临 兵人要塞 (http://bbs.boy-toy.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