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Hunter_17190 Oct. 06 10.26.jpg (162.88 KB, 下载次数: 317)



战斗法师 发表于 2018-10-8 16:35
大陆有位漫画家做过不少1/6的二战装甲车辆的,还有全内构的二号还是三号坦克我忘记了。你可以和他交流交流 ...

战斗法师 发表于 2018-10-10 10:31
如果你有咸鱼这个app的话,可以上去搜搜,他在咸鱼的名字叫“azazel526”。
nishiwoweiyi 发表于 2018-10-10 22:54
大神呀。好棒的作品
nishiwoweiyi 发表于 2018-10-10 22:54
大神呀。好棒的作品
| 欢迎光临 兵人要塞 (http://bbs.boy-toy.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