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人要塞

标题: 电脑桌上的迷你德军 [打印本页]

作者: DeutschArmy    时间: 2010-11-14 22:27
标题: 电脑桌上的迷你德军
1:18讨论区好冷清,同好们努力振兴啊!

IMG_4571.JPG (65.47 KB, 下载次数: 36)

IMG_4571.JPG

IMG_4568.JPG (73.64 KB, 下载次数: 56)

IMG_4568.JPG

IMG_4573.JPG (63.5 KB, 下载次数: 36)

IMG_4573.JPG

IMG_4577.JPG (41.73 KB, 下载次数: 33)

IMG_4577.JPG

IMG_4579.JPG (62.37 KB, 下载次数: 40)

IMG_4579.JPG

IMG_4580.JPG (62.38 KB, 下载次数: 37)

IMG_4580.JPG

作者: 广阔的宇宙    时间: 2010-11-14 22:30
比例虽小~细节刻画的也不差~~
作者: 吉良吉影.鸦    时间: 2010-11-14 22:38
精致,别有一番味道
作者: hjsm520    时间: 2010-11-14 22:57
我有更迷你的 1:72的
作者: blue    时间: 2010-11-15 14:57
不错啊,挺好玩的。
作者: achilles    时间: 2011-5-8 12:50
加油,新人血液
作者: 光頭佬    时间: 2011-5-21 00:02
怎麼看威龍的1/18 越看是越怪!! 結構做得真差!!
作者: 光頭佬    时间: 2011-5-21 00:02
本帖最后由 光頭佬 于 2011-5-21 00:04 编辑

怎麼看威龍的1/18 小兵越看是越怪!! 結構做得真差!!
我自己也收了些, 從頭到腳就是歪七扭八的!! 真不舒服!
作者: DeutschArmy    时间: 2011-5-22 17:23
怎麼看威龍的1/18 小兵越看是越怪!! 結構做得真差!!
我自己也收了些, 從頭到腳就是歪七扭八的!! 真不舒服!
光頭佬 发表于 2011-5-21 00:02


威龙1:18人形不是太好,但是枪械开模绝对一流,有的弹夹竟然也可以取下,在1:18这个比例实属罕见。
作者: 光頭佬    时间: 2011-5-23 20:50
威龙1:18人形不是太好,但是枪械开模绝对一流,有的弹夹竟然也可以取下,在1:18这个比例实属罕见。
DeutschArmy 发表于 2011-5-22 17:23


同意這說法! 威龍的槍械比其他廠牌來得準確細緻很多.
作者: gao2ok520j    时间: 2011-5-25 06:52
楼主 我Q409924157 能告诉我第一张图那两个兵人 哪买的吗 可惜有一个下面有固定盘
作者: DeutschArmy    时间: 2011-5-25 09:12
楼主 我Q409924157 能告诉我第一张图那两个兵人 哪买的吗 可惜有一个下面有固定盘
gao2ok520j 发表于 2011-5-25 06:52


我加你了,我的QQ833940,你说的那两个是21世纪公司出品,固定盘可以拿掉。
作者: 王马一郎    时间: 2012-3-4 11:27
第一张图左边的好看




欢迎光临 兵人要塞 (http://bbs.boy-toy.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