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人要塞

标题: 无敌MK1 [打印本页]

作者: DeutschArmy    时间: 2011-4-24 22:27
标题: 无敌MK1
比例1:18
MK1突出重围!

IMG_6738.JPG (49.86 KB, 下载次数: 22)

IMG_6738.JPG

IMG_6736.JPG (44.99 KB, 下载次数: 22)

IMG_6736.JPG

IMG_6740.JPG (53.66 KB, 下载次数: 15)

IMG_6740.JPG

IMG_6742.JPG (51.97 KB, 下载次数: 23)

IMG_6742.JPG

IMG_6743.JPG (51.19 KB, 下载次数: 20)

IMG_6743.JPG

IMG_6745.JPG (49.12 KB, 下载次数: 10)

IMG_6745.JPG

IMG_6749.JPG (53.51 KB, 下载次数: 19)

IMG_6749.JPG

作者: 吉良吉影.鸦    时间: 2011-4-24 22:59
好有意思的小故事
作者: jacksz    时间: 2011-4-24 23:37
竟然还有基地成员哈哈
作者: ddi    时间: 2011-4-24 23:57
很cool啊
作者: 广阔的宇宙    时间: 2011-4-25 00:28
可以PS個噴火的狀態~~
作者: DeutschArmy    时间: 2011-4-25 08:51
可以PS個噴火的狀態~~
广阔的宇宙 发表于 2011-4-25 00:28

我也这么想,可惜PS技术不够,呵呵.
作者: nongweiheng    时间: 2011-4-25 19:05
DR JONES 无孔不入啊
作者: DeutschArmy    时间: 2011-4-25 19:43
DR JONES 无孔不入啊
nongweiheng 发表于 2011-4-25 19:05

呵呵,如今退休了,都接的是配角戏。
作者: zhijunyang    时间: 2011-4-25 21:12
这个MK1做工看着不错啊
作者: DeutschArmy    时间: 2011-4-26 09:15
这个MK1做工看着不错啊
zhijunyang 发表于 2011-4-25 21:12


是的,涂装和细节刻画都不错.
作者: hejiaaidan    时间: 2011-4-26 22:27
那个黑兵 没看到过了 发现 没收到 晚了步 那个白色大衣自己DIY的?
作者: ghostlou    时间: 2011-4-27 11:19
原来白袍是琼斯啊~~
作者: DeutschArmy    时间: 2011-4-28 08:51
[quote]那个黑兵 没看到过了 发现 没收到 晚了步 那个白色大衣自己DIY的?
hejiaaidan 发表于 2011-4-26 22:27 [/qu
    是琼斯.
作者: 光頭佬    时间: 2011-5-21 00:07
咦~ 有這麼小的MK.I 呀??
作者: 光頭佬    时间: 2011-5-21 00:08
咦~ 有這麼小的MK.I 呀?? 哪兒出滴?
作者: DeutschArmy    时间: 2011-5-22 17:21
咦~ 有這麼小的MK.I 呀?? 哪兒出滴?
光頭佬 发表于 2011-5-21 00:08


嗯, Hasbro出的3.75寸。




欢迎光临 兵人要塞 (http://bbs.boy-toy.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