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人要塞

标题: 【二战类】“市场花园行动”—拯救“红魔” [打印本页]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7-6 15:48
标题: 【二战类】“市场花园行动”—拯救“红魔”
本帖最后由 广阔的宇宙 于 2011-7-6 17:23 编辑

http://www.tudou.com/v/nHw8fOT0sh0/v.swf

比赛开始了~把之前和兄弟们一起棚拍的“市场花园战役”整合版发上来支持下比赛,大体故事是市场花园行动失败,英军红魔部队的师长和一名队员躲进小村庄与抵抗组织联系上,躲过了德军的搜索,然后在抵抗组织的帮助下联系美军101空降师以得救。希望大家喜欢


作者: 广阔的宇宙    时间: 2011-7-6 15:50
精品中的精品!!顶完再细细拜读~~
作者: SPETSNAZ    时间: 2011-7-6 15:56
变态的海斯乐啊 。。。。我不参赛了
作者: holy    时间: 2011-7-6 15:57
这个有感觉,灯光很到位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7-6 16:00
回复 2# 广阔的宇宙 多谢宇宙哥支持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7-6 16:01
回复 3# SPETSNAZ SP 大哥~这个集体的功劳啦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7-6 16:01
回复 4# holy 灯光要感谢栾老师的大力支持
作者: 矮子的咸猪手    时间: 2011-7-6 16:02
非常强大,临场感一流!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7-6 16:17
回复 8# 矮子的咸猪手 多谢支持
作者: anita930    时间: 2011-7-6 16:29
冠军作品就是这个了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7-6 16:34
回复 10# anita930 太抬举了~呵呵
作者: 反恐骑士    时间: 2011-7-6 17:01
大手笔大场景,非常大气磅礴,就是因为过份的大气遮盖了很多细节缺陷,没有一件作品会是完美,只能说可以更好,个别人偶的动作上还有微有不自然,既然已经到了一个境界了,那要求就必须更加苛刻。不是鸡蛋里挑骨,只是给予更大的鼓励。赞一个。希望有更多好作品出炉。今天话有点多。
作者: 吉良吉影.鸦    时间: 2011-7-6 17:03
气势磅礴
作者: llpyy    时间: 2011-7-6 17:03
为什么在二手交易区我不能发帖子啊?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7-6 17:07
回复 12# 反恐骑士 呵呵~有反对的声音才会更加的进步~上次拍得还是有点仓促~现在已经在准备新的场景了~下次一定会更好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7-6 17:07
回复 12# 反恐骑士 呵呵~有反对的声音才会更加的进步~上次拍得还是有点仓促~现在已经在准备新的场景了~下次一定会更好
作者: MP战队的QQ    时间: 2011-7-6 17:24
真正的大场面啊!不能不顶!!
作者: 广阔的宇宙    时间: 2011-7-6 17:26
回复  广阔的宇宙 多谢宇宙哥支持
magic87 发表于 2011-7-6 16:00



    客气~的确是精品!!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7-6 17:29
回复 17# MP战队的QQ
感谢支持
作者: 虎DEMON    时间: 2011-7-6 18:22
顶礼膜拜
作者: frankiekuroro    时间: 2011-7-6 18:43
这个厉害啊~~~~~~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7-6 19:30
回复 20# 虎DEMON [/b感谢支持
作者: pigpigpig    时间: 2011-7-6 21:32
这个场景实在是巨大 佩服佩服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7-6 22:00
回复 23# pigpigpig 兄弟的北非也很不错啊~
作者: blue    时间: 2011-7-6 22:59
气势恢弘!非常强大!支持玩大场景!
作者: Jack-Bauer    时间: 2011-7-6 23:43
大场景啊!神一级的
作者: carlos800    时间: 2011-7-6 23:49
這個場景和設定真的太牛了
作者: napoleon    时间: 2011-7-7 08:49
这场景无敌了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7-7 09:39
回复 25# blue 嘿嘿~你的什么时候发上来呀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7-7 09:39
回复 26# Jack-Bauer 感谢支持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7-7 09:39
回复 27# carlos800 感谢支持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7-7 09:40
回复 28# napoleon 多谢支持~哈
作者: kingship    时间: 2011-7-7 12:09
wa~这阵势......强悍!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7-7 15:05
回复 33# kingship 集体的力量~感谢支持~
作者: 广阔的宇宙    时间: 2011-7-7 15:18
感觉再摆一些德军围追英军的场景更为紧张刺激~~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7-7 15:34
回复 35# 广阔的宇宙 就是边打边撤咯~下次摆一个
作者: 广阔的宇宙    时间: 2011-7-7 15:43
回复  广阔的宇宙 就是边打边撤咯~下次摆一个
magic87 发表于 2011-7-7 15:34



    差不多吧~象拯救大兵那样 英军在屋内隐藏 德军顺楼梯排查上来~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7-7 16:03
回复 37# 广阔的宇宙
等下个月的棚拍~最漫长的一天~
作者: 广阔的宇宙    时间: 2011-7-7 16:08
回复  广阔的宇宙
等下个月的棚拍~最漫长的一天~
magic87 发表于 2011-7-7 16:03



    Waiting for you~~
作者: kentsun    时间: 2011-7-8 09:44
这个太给力了,大场景啊! 感觉很到位
作者: VF-1S    时间: 2011-7-8 10:51
这么大手笔……
作者: Jack-Bauer    时间: 2011-7-8 15:26
再来支持支持
作者: 装甲元帅    时间: 2011-7-8 16:05
大场景啊!哇靠……打倒怪叔叔!!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7-8 17:30
回复 42# Jack-Bauer
感谢支持!感谢支持~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7-8 17:31
回复 43# 装甲元帅
感谢支持啊~
作者: blue    时间: 2011-7-8 20:04
再支持一下
作者: goodlist    时间: 2011-7-9 02:26
骑士已经很疯了!原来你这里有这么好的照片!
作者: kingma1984    时间: 2011-7-9 15:11
这个必须要顶的,花了不少精力和时间,大场面呀!
作者: th5space    时间: 2011-7-9 15:16
非常强悍的作品。者要多大一块场地才能拍起来啊?
作者: sbg555    时间: 2011-7-9 15:22
我服了!!!!高人啊  膜拜一下
作者: 北欧战神    时间: 2011-7-10 18:26
大场面啊!细细欣赏~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7-10 22:30
回复 51# 北欧战神 感谢支持!感谢支持!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7-10 22:32
回复 47# goodlist 融合了三部照相机的相片莱~大哥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7-10 22:32
回复 48# kingma1984 不算大场面,小成本小场景制作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7-10 22:33
回复 50# sbg555 感谢支持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7-10 22:33
回复 49# th5space 呵呵~想要做总能有办法的~感谢支持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7-10 22:34
回复 46# blue 感谢大哥支持
作者: 钟楼驼侠    时间: 2011-7-10 22:57
树墩那把是战斧……这家人有通共……不……通游击队嫌疑~~~
作者: blue    时间: 2011-7-11 10:00
要塞的顶到第六页不容易啊,骑士的荣耀啊
作者: kentsun    时间: 2011-7-11 14:02
场景好大,规模好大,光影拍的真棒,好作品
作者: jackul    时间: 2011-7-12 20:36
怎么比的过呢!!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7-12 22:55
回复 59# blue 嘿嘿~感谢大家的支持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7-12 22:55
回复 60# kentsun 这要感谢那次棚拍兄弟们的功劳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7-12 22:56
回复 61# jackul 用心都是好作品
作者: acan3000    时间: 2011-7-13 03:34
这个牛,超大精品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7-13 15:47
回复 65# acan3000 感谢兄弟支持
作者: ki1942    时间: 2011-7-14 17:26
这还有什么好比的呢?。。。。。哎。。。。。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7-14 19:42
回复 67# ki1942 感谢支持
作者: 胖扁扁    时间: 2011-7-18 10:52
XXXX!!!!才看到这个 这个不是1:6的吧?嘿嘿 简直像在看电影哦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7-18 12:55
回复 69# 胖扁扁
感谢支持啊~
作者: 101啸鹰    时间: 2011-7-19 11:32
真漂亮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7-19 15:24
回复 71# 101啸鹰 感谢支持啊~你这一顶已经有8页啦~
作者: ledmiragea    时间: 2011-7-24 19:17
情景做的很用心
喜歡市場花園題材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7-24 20:36
回复 73# ledmiragea 喜欢就好~感谢支持
作者: 卧獒先生    时间: 2011-8-1 16:34
wow..............!

精品!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8-1 17:09
回复 75# 卧獒先生
感谢支持
作者: wallacezhu    时间: 2011-8-1 22:17
真的很火啊,没有能参与其中,太可惜了!

强帖留名!!!
作者: RChase    时间: 2011-8-2 12:35
大场面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8-3 23:08
回复 77# wallacezhu 你来的晚呀~等我们8月再搞一次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8-3 23:09
回复 78# RChase 感谢支持
作者: 神兵天降    时间: 2011-8-14 17:07
无与伦比的场景!出色的灯光效果!无条件顶!!!
作者: 神兵天降    时间: 2011-8-14 17:07
无与伦比的场景!出色的灯光效果!无条件顶!!!
作者: xsong    时间: 2011-8-19 12:50
很好啊~很细!
作者: 中将    时间: 2011-8-19 14:00
细节不错到位了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8-22 15:40
回复 83# xsong 感谢支持~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8-22 15:41
回复 84# 中将 呵呵~谢谢支持~
作者: xy2719588    时间: 2011-8-22 19:28
帥 !!  大規模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8-23 08:36
回复 87# xy2719588 感谢支持
作者: 纸壳汽车    时间: 2011-8-24 00:42
大场景大制作!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8-28 21:21
回复 89# 纸壳汽车 感谢支持
作者: qaz819331    时间: 2011-8-29 13:52
大场面看着就是酷阿  牛人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8-29 22:49
回复 91# qaz819331 呵呵,只要用心都能做出好作品来,感谢支持
作者: 广阔的宇宙    时间: 2011-9-1 02:30
进入投票网选阶段 回帖排序
作者: maldona2002    时间: 2011-9-1 12:44
这场景,无敌了!可以跟老外的媲美了,顶顶啊!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9-1 15:40
回复 94# maldona2002 希望多多投票啊
作者: 帝国时代3    时间: 2011-9-3 14:20
场景牛比啊
作者: 中将    时间: 2011-9-7 13:42
好作品要支持
作者: liupeng009    时间: 2011-9-27 12:10
真不错啊 好场景




欢迎光临 兵人要塞 (http://bbs.boy-toy.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