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人要塞

标题: 八一涂装 MIG15bis [打印本页]

作者: zhijunyang    时间: 2011-7-10 19:10
标题: 八一涂装 MIG15bis









作者: alexlan    时间: 2011-7-10 19:28
好品!經典名機
作者: 吉良吉影.鸦    时间: 2011-7-10 19:49
记得小时候家里附近的公园里就有一架报废飞机,就是这个
作者: zhijunyang    时间: 2011-7-10 20:32
记得小时候家里附近的公园里就有一架报废飞机,就是这个
吉良吉影.鸦 发表于 2011-7-10 19:49



    21世纪这个做的很用心
作者: DeutschArmy    时间: 2011-7-10 22:06
哈哈,终于上图啦! 21世纪出品的1:18战机确实经典,不过现在也只能ebay买了。
作者: 打卤面    时间: 2011-7-10 22:16
这东西不旧化没感觉啊
作者: 广阔的宇宙    时间: 2011-7-11 02:45
配上几个地勤人员就更赞了~~
作者: jacksz    时间: 2011-7-11 16:50
好漂亮的迷彩
作者: edson    时间: 2011-7-12 10:33
好品!經典名機
作者: 光頭佬    时间: 2011-7-17 17:13
MIG-15是我特別喜歡的飛機之一! 太漂亮了!!
作者: zzzzzfffff    时间: 2011-8-30 16:08
边上的车子是什么名堂的




欢迎光临 兵人要塞 (http://bbs.boy-toy.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