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人要塞

标题: 【二战类】X-MAN 金刚狼前传——虎狼传说 [打印本页]

作者: blue    时间: 2011-8-19 11:46
标题: 【二战类】X-MAN 金刚狼前传——虎狼传说
本帖最后由 广阔的宇宙 于 2011-8-19 13:29 编辑

此作品无HT金刚狼配件及素体,感谢阿布、宇宙、小兵、胡子到场助威及帮助,还有低调的精神支持。













作者: blue    时间: 2011-8-19 11:47
赶上末班车了
作者: 虚幻    时间: 2011-8-19 11:52
牛片要顶!!!!!
作者: wallacezhu    时间: 2011-8-19 11:52
摄影大师级别的图片啊,太棒了!
作者: kingship    时间: 2011-8-19 11:54
这个强!!支持一下!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8-19 11:56
拍得很出彩啊~
作者: kingship    时间: 2011-8-19 12:05
这两个头应该一个是hp的,一个是台湾仿HT的战损版的,都很到位~
服装旧化和血腥感也很强烈
金刚狼的动作很到位,他哥比他野,可以再强烈点的
如果那个德军能血腥点,就完美了
作者: abusiplo    时间: 2011-8-19 12:19
这两个头应该一个是hp的,一个是台湾仿HT的战损版的,都很到位~
服装旧化和血腥感也很强烈
金刚狼的动作很 ...
kingship 发表于 2011-8-19 12:05



    这个德军很贵的。。。
作者: 吉良吉影.鸦    时间: 2011-8-19 12:34
两个都是又酷又帅
作者: xsong    时间: 2011-8-19 12:48
很好啊!
作者: 广阔的宇宙    时间: 2011-8-19 13:28
阿布的德军被爆头~~
作者: 广阔的宇宙    时间: 2011-8-19 13:30
片场花絮:http://bbs.boy-toy.net/thread-75621-1-1.html
作者: 庤庤    时间: 2011-8-19 13:36
本帖最后由 庤庤 于 2011-8-19 15:56 编辑

回复 1# blue

阿布的摄影棚果然给力,最后几张东道主被人欺负太惨了。BLUE的兵人很细致,旧化也非常有自己的风格。BULE兄。学习了....
作者: SEA    时间: 2011-8-19 13:42
十分棒啊!非常喜欢!
作者: 中将    时间: 2011-8-19 13:47
摄影棚很给力支持
作者: 中将    时间: 2011-8-19 13:48
BULU越来越精神了。做旧也越来越好,顶你
作者: hanfeng    时间: 2011-8-19 14:07
色调重,有种厮杀后的压迫感,很喜欢。
作者: blue    时间: 2011-8-19 15:23
这两个头应该一个是hp的,一个是台湾仿HT的战损版的,都很到位~
服装旧化和血腥感也很强烈
金刚狼的动作很 ...
kingship 发表于 2011-8-19 12:05



    面条兄好啊,谢谢上次出让那条链子!兄弟眼尖,确实没用HT的。德军是阿布临时借的,要“残害”他基本是不可能的啦。哈哈哈
作者: blue    时间: 2011-8-19 15:25
BULU越来越精神了。做旧也越来越好,顶你
中将 发表于 2011-8-19 13:48



    中将兄好啊,你不也是一样,东西越来越好。
作者: 咔螺蛳    时间: 2011-8-19 20:59
非常棒的作品

《金刚狼前传》个人感觉是MARVEL改编电影系列里面最棒的一部。
作者: goodlist    时间: 2011-8-20 11:41
BLUE的作品加上阿布的摄影棚拍摄,绝了!
作者: blue    时间: 2011-8-21 11:36
BLUE的作品加上阿布的摄影棚拍摄,绝了!
goodlist 发表于 2011-8-20 11:41



    兄弟你的排线车也是绝对精品啊!
作者: ki1942    时间: 2011-8-22 19:53
29师当时要是有这二位,就不用打得那么惨了。。。
作者: pigpigpig    时间: 2011-8-24 18:06
哦 blue兄弟金刚狼来了啊
作者: lionmoon    时间: 2011-8-25 17:13
精彩的电影一幕 支持
作者: Jack-Bauer    时间: 2011-8-29 11:05
精彩 支持
作者: 广阔的宇宙    时间: 2011-9-1 02:37
进入投票网选阶段 回帖排序
作者: 广阔的宇宙    时间: 2011-9-1 02:37
进入投票网选阶段 回帖排序
作者: 帝国时代3    时间: 2011-9-3 14:39
这应该算影视
作者: 中将    时间: 2011-9-7 13:44
好作品要支持
作者: lala32132111    时间: 2011-10-1 15:29
真是不错啊 自己也好像D个啊




欢迎光临 兵人要塞 (http://bbs.boy-toy.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