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人要塞

标题: 遭遇伏击,宁死不降! [打印本页]

作者: 伪博斋主人    时间: 2012-5-26 18:28
标题: 遭遇伏击,宁死不降!
        
作者: 吉良吉影.鸦    时间: 2012-5-26 18:33
小小战场好带劲
作者: DeutschArmy    时间: 2012-5-26 20:36
战斗好激烈,坐着拿手枪的美军让我想起“拯救大兵瑞恩”里面最后一幕。
作者: 广阔的宇宙    时间: 2012-5-26 20:41
实力悬殊啊~
作者: 伪博斋主人    时间: 2012-5-26 21:31
回复 3# DeutschArmy


    确实是参考那一幕,可惜没有P51及时驰援。。。
作者: 兵人008    时间: 2012-5-26 21:51
精彩的场景!请问是什么牌子的模型?成品么?
作者: US.GI    时间: 2012-5-26 23:30
回复  DeutschArmy


    确实是参考那一幕,可惜没有P51及时驰援。。。
伪博斋主人 发表于 2012-5-26 21:31

P51现在价格不菲啊。
作者: 伪博斋主人    时间: 2012-5-27 01:03
回复 6# 兵人008


    成平的。人的话BBI、21世纪、UNIMAX BRAVO TEAM的都有。载具是21世纪和威利的。淘宝上都有的卖。只是一些老货都没了。。唉
作者: 伪博斋主人    时间: 2012-5-27 01:04
回复 7# US.GI


    我有一架黄色机头的P51,买的早。才300大元不到。
作者: ai843025099    时间: 2012-5-27 08:44
和德军共归于尽啊!
作者: 寂寞的橘子花    时间: 2012-5-27 19:36
不错,顶起!
作者: 伪博斋主人    时间: 2012-5-27 20:30
不错,顶起!
寂寞的橘子花 发表于 2012-5-27 19:36

    哈哈,有支持就有动力,今后会继续组场景上图哈!
作者: Hitler    时间: 2012-10-12 16:40
请教楼主,您的威利斯吉普是否就是现在淘宝里卖两百多的那种?我未买,但听说跟1:18兵人坐进去,很不合适,略显小。我看见地的图后也有点这个感觉,请问确实如此吗?




欢迎光临 兵人要塞 (http://bbs.boy-toy.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