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人要塞

标题: 1:18 Unimax 日本战国武士 [打印本页]

作者: DeutschArmy    时间: 2012-6-11 21:16
标题: 1:18 Unimax 日本战国武士
        Unimax的1:18产品主要以Bravo Team系列的现代和二战兵人为主,但是其以古代士兵为风格的Ages of Action系列也很受玩家欢迎,包含:日本战国武士、忍者、十字军、罗马战士、法国士兵等。我入手了一款日本战国武士,做工精良、关节众多、配件也丰富。难得的一款1:18古代兵人。

IMG_1708.JPG (78.04 KB, 下载次数: 74)

IMG_1708.JPG

IMG_1711.JPG (94.9 KB, 下载次数: 86)

IMG_1711.JPG

IMG_1713.JPG (47.45 KB, 下载次数: 93)

IMG_1713.JPG

IMG_1715.JPG (50.42 KB, 下载次数: 75)

IMG_1715.JPG

IMG_1717.JPG (48.69 KB, 下载次数: 72)

IMG_1717.JPG

IMG_1719.JPG (51.19 KB, 下载次数: 79)

IMG_1719.JPG

IMG_1723.JPG (55.03 KB, 下载次数: 66)

IMG_1723.JPG

IMG_1725.JPG (73.54 KB, 下载次数: 70)

IMG_1725.JPG

IMG_1726.JPG (53.4 KB, 下载次数: 73)

IMG_1726.JPG

作者: 广阔的宇宙    时间: 2012-6-11 21:26
的确是难得的一款~
作者: 吉良吉影.鸦    时间: 2012-6-11 21:41
这个没见过,稀奇
作者: joy丁丁    时间: 2012-6-11 22:01
这幅铠甲是岛津还是今川的呢
作者: Seal    时间: 2012-6-12 01:10
不懂,但是我还是觉得现代的兵人好,尤其是海豹、三角洲和游骑兵伞兵
海军陆战队和捍马、装甲车载具也不错
Unimax估计是现在唯一做1:18兵人的公司了,总感觉他跟BBI有什么联系
作者: ai843025099    时间: 2012-6-12 11:22
还是比较喜欢现代点的,东西好配件
作者: US.GI    时间: 2012-6-12 23:58
想玩个罗马方阵就一把毛爷爷玩掉了。
作者: DeutschArmy    时间: 2012-6-13 08:47
想玩个罗马方阵就一把毛爷爷玩掉了。
US.GI 发表于 2012-6-12 23:58

你是买的BBI的吗? BBI的古代兵人不可动。
作者: 小毛毛    时间: 2012-6-13 09:26
稀奇货呀 。。。。。。。。。。。。。。。
作者: 寂寞的橘子花    时间: 2012-6-13 19:47
顶起!
这个题材很特别
不过,自从收了一个Unimax的海豹之后,我就对这个牌子失去兴趣了
作者: DeutschArmy    时间: 2012-6-14 08:44
顶起!
这个题材很特别
不过,自从收了一个Unimax的海豹之后,我就对这个牌子失去兴趣了
寂寞的橘子花 发表于 2012-6-13 19:47


为啥失去兴趣?
作者: 寂寞的橘子花    时间: 2012-6-14 18:09
为啥失去兴趣?
DeutschArmy 发表于 2012-6-14 08:44



    人物做得太壮硕了
M4卡宾枪做得比例失调
唯一让我欣慰的就是背包刻画比较精致
作者: 舞动繁华    时间: 2012-6-19 13:59
中午在LZ的淘宝店拍下了
作者: zzzzz    时间: 2012-6-21 22:36
很精致啊,这盔甲能卸吗?
作者: DeutschArmy    时间: 2012-6-22 11:26
很精致啊,这盔甲能卸吗?
zzzzz 发表于 2012-6-21 22:36


只有头盔能脱下来。
作者: 舞动繁华    时间: 2012-6-26 13:57
LZ有货通知我啊
作者: DeutschArmy    时间: 2012-6-26 21:41
LZ有货通知我啊
舞动繁华 发表于 2012-6-26 13:57


OK
作者: DeutschArmy    时间: 2012-6-26 21:41
OK
作者: 风的独舞    时间: 2013-2-17 09:45
细节做得不错
作者: 奥斯陆军团    时间: 2013-3-16 22:40
战国武士中田幸村
作者: 汉唐战士2世    时间: 2014-7-9 14:11
值得一收~~~~~~~
作者: 汉唐战士2世    时间: 2014-7-9 14:11
值得一收~~~~~~~
作者: 奥斯陆军团    时间: 2014-7-18 10:14
喜欢楼主发的帖子!!




欢迎光临 兵人要塞 (http://bbs.boy-toy.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