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人要塞

标题: 1:18获得帽子头盔比较粗暴的手法! [打印本页]

作者: ai843025099    时间: 2012-11-20 16:46
标题: 1:18获得帽子头盔比较粗暴的手法!
可以试用于一些不要的人偶进行操作!

效果图还是不怎么理想啊! 准备一颗头颅 制作神器(好像是用来连接电线接口的东西不知道叫什么,不过蛮好用的直接帮我融化)
作者: 吉良吉影.鸦    时间: 2012-11-20 16:47
好手艺
作者: ai843025099    时间: 2012-11-20 16:51
大家感觉粘土做帽子的话效果好吗?有谁尝试过?
作者: zzzzz    时间: 2012-11-20 17:57
我没明白怎么回事,这是什么意思?
作者: Hitler    时间: 2012-11-20 20:26
回复 3# ai843025099[/i
    兄弟,我刚入了材料,准备试验中。。。我想量产倒模,问题是:倒模后,拔出来会破坏了形状。。暂时遇到瓶颈了。
作者: ai843025099    时间: 2012-11-20 22:13
回复 4# zzzzz


      把素材的头上的帽子分割出来!
作者: ai843025099    时间: 2012-11-20 22:14
回复 5# Hitler

哥们看看到时候倒模的样子怎么样吧!一直在找寻方法搞点头盔什么的 嘿嘿
作者: Hitler    时间: 2012-11-20 22:38
回复 7# ai843025099

怎么你的构思老是和我走到一块啊,你的黑鹰油漆买了没?开始涂了吗?
作者: 寂寞的橘子花    时间: 2012-11-20 23:35
好凶残的方法呀!
作者: ai843025099    时间: 2012-11-20 23:43
回复 8# Hitler


    还没呢 最近没什么时间搞啊! 上次在群里面看的那个 黑鹰好像就是红师喷过改的吧?
作者: ai843025099    时间: 2012-11-20 23:44
回复 9# 寂寞的橘子花


    手法还不够熟练,希望能不留痕迹呀!
作者: MaoMao19891001    时间: 2012-12-27 20:17
吧主,你还真是凶残呀
作者: ai843025099    时间: 2012-12-27 22:14
回复 12# MaoMao19891001


   
作者: Hitler    时间: 2012-12-27 22:40
每次看到你这贴我都特别蛋疼。。因为我所DIY的东西,基本都是不弄坏原体的前提下可还原去设计的。。
作者: MaoMao19891001    时间: 2012-12-27 22:52
回复 14# Hitler
你比他有技术含量多了
作者: ai843025099    时间: 2012-12-29 18:48
回复 15# MaoMao19891001


   
作者: ai843025099    时间: 2012-12-29 18:49
回复 14# Hitler


    反正留着也没什么用就...
作者: Hitler    时间: 2012-12-29 18:53
回复 17# ai843025099

哦,那就另当别论,黑鹰开始改造没?用我的加特林效果应该更不错吧?




欢迎光临 兵人要塞 (http://bbs.boy-toy.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