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人要塞

标题: 最近玩儿的比较high哈,二战diy进行中 [打印本页]

作者: dell1986    时间: 2013-12-1 21:57
标题: 最近玩儿的比较high哈,二战diy进行中
首先是自制第一装甲师坦克兵,自制坦克兵头盔、毛线小便帽和工作裤


然后是1942哈雷戴维森骑手,传令兵


谢馒头上的杂物


自制251机枪炮盾


重涂夺宝奇兵的bmw r75摩托~


下期预告,计划是防御模式的MG42~
作者: jaysvzx    时间: 2013-12-1 22:38
实在是好手艺
作者: lgg    时间: 2013-12-2 15:17
改的不错!~~算个手艺人!
作者: MTB-疯子    时间: 2013-12-2 18:07
老手艺人
作者: meAlphonse    时间: 2013-12-3 19:48
太帅了,二战雄起!必须赞!
作者: TOPGUN-蝰蛇    时间: 2013-12-17 18:55
不错不错 赏心悦目




欢迎光临 兵人要塞 (http://bbs.boy-toy.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