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人要塞

标题: 小小外拍 [打印本页]

作者: maggiepat    时间: 2014-7-25 22:04
标题: 小小外拍























































好久不拍,不喜勿喷~3Q

作者: john198112    时间: 2014-7-25 23:41
不错 还是挺有感觉的
作者: CAPF    时间: 2014-7-26 00:25
外拍辛苦啦!!!      
作者: DeutschArmy    时间: 2014-7-26 14:06
好赞啊!第一张最爱!
作者: 吉良吉影.鸦    时间: 2014-7-26 14:46
支持外拍
作者: Seal    时间: 2014-7-27 00:00
好久没有看到这样的作品了,必须要顶一下这贴
作者: MaoMao19891001    时间: 2014-7-27 12:34
还是外拍神马的最给力了
作者: 汉唐战士2世    时间: 2014-7-27 16:00
场景拍成这样真是不错了!!!!!!
作者: llq    时间: 2014-7-27 17:28
场景很不错!
作者: 奥斯陆军团    时间: 2014-7-31 09:01
场景超给力!
作者: US.GI    时间: 2014-8-4 23:07
阿诺头雕很赞啊,UNIMAX被楼主摆出了神韵,不容易啊。
作者: ciudaofish    时间: 2014-8-4 23:47
请问楼主的兵人是啥牌子的 好帅
作者: 右手边の幸福    时间: 2014-9-19 08:58
我是来顶从爷的
作者: sean1118    时间: 2014-9-20 18:54
厉害
作者: 馒头花卷    时间: 2015-1-4 10:18
厉害厉害,各种到位




欢迎光临 兵人要塞 (http://bbs.boy-toy.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