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5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国陆军ACU迷彩 FLINT 火石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773

主题

5136

帖子

12

精华

★版主★

好友
8
要塞币
188 ¥
活跃指数
1413 点
注册时间
2004-4-19

玩具达人奖章勤劳版主奖章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1-22 11:2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入了这款3.5波火石,就为了这条ACU迷彩裤,改造成ACU美军,配料表如下:
素体:Hasbro Flint
防弹衣:Ourwar
M4步枪:Ourwar
狙击枪:BBI
手枪:BBI
望远镜:BBI
步话机:BBI
头盔:Unimax
油桶:Unimax
悍马:21st Century Toys
顺祝各位享受一个美好的春节!

IMG_3055.JPG (52.76 KB, 下载次数: 26)

IMG_3055.JPG

IMG_3058.JPG (49 KB, 下载次数: 30)

IMG_3058.JPG

IMG_3059.JPG (54.87 KB, 下载次数: 24)

IMG_3059.JPG

IMG_3061.JPG (53.48 KB, 下载次数: 30)

IMG_3061.JPG

IMG_3064.JPG (82.24 KB, 下载次数: 26)

IMG_3064.JPG

IMG_3066.JPG (76.8 KB, 下载次数: 28)

IMG_3066.JPG

IMG_3068.JPG (84.06 KB, 下载次数: 26)

IMG_3068.JPG

IMG_3070.JPG (59.45 KB, 下载次数: 32)

IMG_3070.JPG

IMG_3072.JPG (82.28 KB, 下载次数: 27)

IMG_3072.JPG
If it bleeds,we can kill it.

该用户从未签到

26

主题

346

帖子

0

精华

☆VIP客户☆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好友
0
要塞币
2 ¥
活跃指数
306 点
注册时间
2004-12-1
2#
发表于 2014-1-22 16:38 | 只看该作者
实话说斑竹~~如果只是为了ACU的涂装而入火石~说明你的动手能力略差~~~数码迷彩系列是最好做改造的迷彩类型~~我已有成功作品!~~~而且那个国产的ACU马甲做工很是垃圾(我没有哦!~淘宝看图就看不上~而且据说涂装粘手)而且穿上后显得大胯处十分单薄!~~背心上衣应采用狼棕或军绿色(按美军制式说哦)还有上次我短信私密你说我想发一个“永久置顶”的精品帖希望跟你QQ沟通一下!~~~没有得到你的回复(可能是发完后要塞就上不去的原因)在这借这个机会和你说一下~~希望你看到后能回复!

该用户从未签到

58

主题

1099

帖子

0

精华

〓上校〓

Rank: 10Rank: 10Rank: 10

好友
5
要塞币
5 ¥
活跃指数
773 点
注册时间
2011-8-13
3#
发表于 2014-1-22 18:45 | 只看该作者
2楼是女的,要和版主私聊,这特么一定有内情!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4-25 16:50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46

    主题

    1006

    帖子

    0

    精华

    〓上校〓

    Rank: 10Rank: 10Rank: 10

    好友
    7
    要塞币
    3 ¥
    活跃指数
    918 点
    注册时间
    2012-12-25
    4#
    发表于 2014-1-22 18:48 | 只看该作者
    我在AC上已评价过,哈哈哈

    该用户从未签到

    58

    主题

    1099

    帖子

    0

    精华

    〓上校〓

    Rank: 10Rank: 10Rank: 10

    好友
    5
    要塞币
    5 ¥
    活跃指数
    773 点
    注册时间
    2011-8-13
    5#
    发表于 2014-1-22 18:52 | 只看该作者
    实话说斑竹~~如果只是为了ACU的涂装而入火石~说明你的动手能力略差~~~数码迷彩系列是最好做改造的迷彩类型~ ...
    lgg 发表于 2014-1-22 16:38

    OTV背心是有点粘手,主要是软胶的外层涂料问题,除了这点,做工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价格摆在那里。
    套火石身上显屁股小是因为OURWAR的原始人偶做出了上衣下摆(同样软胶,粘手,希望厂商能改进),穿原素体就和很合适没这个问题。
    要论细节的话,孩之宝没几款是完全写实的,陆军的t是米灰色,鞋也不会是黑色,就当是SF装束好了,哈哈,同样相比下,OURWAR的101师写实程度还是很不错的,在小尺寸的条件下,该有的细节都刻画到位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773

    主题

    5136

    帖子

    12

    精华

    ★版主★

    好友
    8
    要塞币
    188 ¥
    活跃指数
    1413 点
    注册时间
    2004-4-19

    玩具达人奖章勤劳版主奖章

    6#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 23:06 | 只看该作者
    2楼是女的,要和版主私聊,这特么一定有内情!
    US.GI 发表于 2014-1-22 18:45

    啊哈哈。

    该用户从未签到

    773

    主题

    5136

    帖子

    12

    精华

    ★版主★

    好友
    8
    要塞币
    188 ¥
    活跃指数
    1413 点
    注册时间
    2004-4-19

    玩具达人奖章勤劳版主奖章

    7#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 23: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lgg


        收到,谢谢。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主题

    52

    帖子

    0

    精华

    〓中尉〓

    Rank: 6Rank: 6

    好友
    0
    要塞币
    0 ¥
    活跃指数
    234 点
    注册时间
    2009-4-12
    8#
    发表于 2014-2-6 09:32 | 只看该作者
    有奸情,我也要私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扫一扫要塞微信

    联系我们

    QQ:261402168 993636218 17527808

    手机:18651889208 13347702723 13912962204

    邮箱:toy@vip.sina.com

    小黑屋|

    CopyRight 2003-2014 Boy-Toy.Net All Right Reserved 兵人要塞 ( 苏ICP备2022024509号-1 )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