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人要塞

标题: 【二战类】1944 防守诺曼底 党卫军第10装甲师 卡昂 [打印本页]

作者: 庤庤    时间: 2011-8-14 16:56
标题: 【二战类】1944 防守诺曼底 党卫军第10装甲师 卡昂
本帖最后由 庤庤 于 2011-8-20 21:30 编辑

1944 防守诺曼底 党卫军第10装甲师 卡昂

我用的是石膏和白胶制作地台,上色使用的是油画颜料,MIG图,木削等

这个是我参照的时代背景和年鉴服装:
    当时该师没有反坦克炮营或突击炮营因此没有额外的突击炮或坦克歼击车。因此在6月中该师抵达诺曼底时全师加起来也只有54辆四号战车,44辆突击炮等等,约只有其它党卫军装甲师三分之二的装甲战力。而实际上可堪作战的只有32辆四号战车和34辆突击炮而已。经过了诺曼底的战斗及法莱斯的溃败,该师和党卫军第9装甲师一起退到安恒地区整补。到了9月市场花园作战时,该师只有一个战斗群的战力还是很辛苦地阻止了盟军的进击。
   1944年6月,部队的人员数减为13552人。6月6日,盟军在诺曼底登陆,于是该师在6月12日从波兰被运到了诺曼底。6月25日,部队到达了诺曼底的登陆场。1944年7月,在Caen, Avranches, Falaise发生激战,到7月18日为止,部队伤亡2200人。1944年8月,由于在Caen, Avranches, Falaise等地伤亡巨大,部队不得不撤向了Arnhem。1944年9月,该师只剩3500人。

1.jpg (79.36 KB, 下载次数: 101)

1.jpg

1.jpg (267.14 KB, 下载次数: 104)

1.jpg

2.jpg (297.88 KB, 下载次数: 104)

2.jpg

3.jpg (355.13 KB, 下载次数: 113)

3.jpg

4.jpg (309.36 KB, 下载次数: 109)

4.jpg

5.jpg (350.7 KB, 下载次数: 116)

5.jpg

6.jpg (356.9 KB, 下载次数: 85)

6.jpg

7.jpg (352.38 KB, 下载次数: 97)

7.jpg

8.jpg (335.12 KB, 下载次数: 98)

8.jpg

9.jpg (330.02 KB, 下载次数: 109)

9.jpg

10.jpg (356.79 KB, 下载次数: 87)

10.jpg

11.jpg (210.97 KB, 下载次数: 110)

11.jpg

12.jpg (278.43 KB, 下载次数: 97)

12.jpg

13.jpg (353.71 KB, 下载次数: 114)

13.jpg

14.jpg (279.05 KB, 下载次数: 95)

14.jpg

15.jpg (283.71 KB, 下载次数: 106)

15.jpg

16.jpg (333.43 KB, 下载次数: 109)

16.jpg

17.jpg (257.84 KB, 下载次数: 113)

17.jpg

18.jpg (274.3 KB, 下载次数: 104)

18.jpg

19.jpg (318.28 KB, 下载次数: 89)

19.jpg

20.jpg (316.46 KB, 下载次数: 117)

20.jpg

21.jpg (300.84 KB, 下载次数: 109)

21.jpg

22.jpg (298.52 KB, 下载次数: 101)

22.jpg

1.jpg (293.23 KB, 下载次数: 100)

1.jpg

作者: 吉良吉影.鸦    时间: 2011-8-14 16:59
这个场景真漂亮
作者: 庤庤    时间: 2011-8-14 17:02
回复 2# 吉良吉影.鸦


    谢谢支持啊
作者: 神兵天降    时间: 2011-8-14 17:02
从最开始对兵人旧化的专注到现在自制地台的成功,可以说小痣的跨越式进步让人惊叹!在这里必须给兄弟有力一顶和绝对支持!
作者: 庤庤    时间: 2011-8-14 17:05
回复 4# 神兵天降


谢谢神兵支持啊
其实我喜欢专注细节,兵人少所以每天都考虑则么玩出花样。
作者: 广阔的宇宙    时间: 2011-8-14 17:18
摆弄的真好~
姿势自然、地台逼真!!
作者: 庤庤    时间: 2011-8-14 17:31
回复 6# 广阔的宇宙


版主先生给我那么高评价,谢谢啊。
作者: wallacezhu    时间: 2011-8-14 17:40
zhi大的用心制作,我用力一顶!!!!!!!!!!
作者: 庤庤    时间: 2011-8-14 17:42
回复 8# wallacezhu

。。。大哥,太招摇了,别这样叫
作者: anita930    时间: 2011-8-14 19:03
难怪有粉丝了啊。功力一越千里
作者: 庤庤    时间: 2011-8-14 19:04
回复 10# anita930


    饿。。。那个不算的
作者: caoyiyi    时间: 2011-8-14 19:10
好作品!!!!
作者: 庤庤    时间: 2011-8-14 19:13
回复 12# caoyiyi


    谢谢支持 拍的不好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8-14 19:46
小志爆发了~地台用新方法做得不错哦~上色上要像你多学习~哈哈
作者: 庤庤    时间: 2011-8-14 19:48
回复 14# magic87


    话说你这个ID我真不知道是谁。。。。。上色油画
作者: xy2719588    时间: 2011-8-14 20:24
恩....越來越多好作品參賽了   我還是別參加好了= =
作者: 庤庤    时间: 2011-8-14 20:32
回复 16# xy2719588


    重在参与嘛。我也是来参与一下的
作者: MP战队的QQ    时间: 2011-8-14 21:30
有个衣服的旧化教程是楼主兄弟写的吗??
作者: 庤庤    时间: 2011-8-14 21:37
回复 18# MP战队的QQ


    啊。是的。哈哈
作者: 匡小流    时间: 2011-8-14 21:57
经典豌豆迷彩,好作品。
作者: pigpigpig    时间: 2011-8-14 22:05
不错地台很舒服
作者: 杰里米    时间: 2011-8-14 22:22
good............
作者: 庤庤    时间: 2011-8-14 22:25
回复 20# 匡小流


    谢谢支持
作者: 庤庤    时间: 2011-8-14 22:26
回复 21# pigpigpig


    舒服舒服。哈哈。我超级喜欢看着舒服的东西
作者: 庤庤    时间: 2011-8-14 22:26
回复 22# 杰里米


    thank you very much
作者: 广阔的宇宙    时间: 2011-8-14 23:47
回复  广阔的宇宙


版主先生给我那么高评价,谢谢啊。
庤庤 发表于 2011-8-14 17:31



    客气~实至名归~~
作者: 庤庤    时间: 2011-8-15 09:00
回复 26# 广阔的宇宙


    这些都是纯照片没有PS过,这次好像是摄影比赛。我不知道这样是否过得去。
作者: magic87    时间: 2011-8-15 09:42
回复 15# 庤庤


   我靠,见习骑士认识了吧~汗~
作者: 庤庤    时间: 2011-8-15 09:48
回复 28# magic87


    骑士哥啊,带我去打激光啊。哈哈
作者: 广阔的宇宙    时间: 2011-8-15 09:59
回复  广阔的宇宙


    这些都是纯照片没有PS过,这次好像是摄影比赛。我不知道这样是否过得去。
庤庤 发表于 2011-8-15 09:00



    好作品和照片不一定靠PS 我觉得蛮好的啊~
作者: 庤庤    时间: 2011-8-15 10:15
回复 30# 广阔的宇宙


    版主实在是给我提神啊,万分感谢版主给我的鼓励
作者: 轻舞飞扬    时间: 2011-8-15 10:38
小ZHI这个技术含量很高!!我顶你呢!!
作者: 庤庤    时间: 2011-8-15 10:43
回复 32# 轻舞飞扬

谢谢表哥
作者: goodlist    时间: 2011-8-15 23:10
小痣的自制热情和旧化技术灰常高!
作者: 庤庤    时间: 2011-8-15 23:11
回复 34# goodlist

我是向大海哥你学习啊。你每天灌输我这个哪个就受影响了
作者: kentsun    时间: 2011-8-16 10:25
小志的第一个用心作品就相当感觉,场景做的效果很好
作者: 庤庤    时间: 2011-8-16 11:14
回复 36# kentsun

谢谢KENT老师从我一开始接触兵人到现在;半年来对我的引路和提点。
以后会做出更好更成熟的作品和大家分享。
作者: holy    时间: 2011-8-16 19:58
地台做旧是亮点,顶
作者: 庤庤    时间: 2011-8-16 20:02
回复 38# holy

是夫子吗?谢谢啊
作者: abusiplo    时间: 2011-8-16 20:09
很帅!很high!
作者: 庤庤    时间: 2011-8-16 20:10
回复 40# abusiplo


    -。-
作者: 陶志强    时间: 2011-8-17 20:21
地台做得太地道了~~ 旧化得非常自然  泥泞、阴霾的战地气场可谓是扑面而来 支持~~
如果里面能穿一件毛衣或者衬衣 把手腕多遮起来一些 就更好了
作者: 庤庤    时间: 2011-8-17 21:07
回复 42# 陶志强

我是符合历史D的那个时候还不用毛衣,手腕的话我是这样想的陶兄。遮住的话很奇怪其实。所以我宁愿不遮,大家都知道手腕是这样的。就让他这样吧。以后可能会制作固定手,在下努力上色做到最好。
作者: 中将    时间: 2011-8-19 13:55
地坛很漂亮,支持
作者: 庤庤    时间: 2011-8-19 14:17
回复 44# 中将

中将目前只有中士啊0.0 谢谢中将支持
作者: xy2719588    时间: 2011-8-19 23:44
突然發現   他的左眼是不是腫起來了?!     等我的散件寄到  一起共襄盛舉   希望不會跳票....
作者: 庤庤    时间: 2011-8-20 21:33
回复 46# xy2719588

啥东西跳票 肿的
作者: qaz819331    时间: 2011-8-29 13:50
本帖最后由 qaz819331 于 2011-8-29 13:54 编辑

旧化的很棒!地台也很帅
作者: 庤庤    时间: 2011-8-29 14:40
回复 48# qaz819331


    谢谢兄弟的赞誉和夸奖
作者: 广阔的宇宙    时间: 2011-9-1 02:44
进入投票网选阶段 回帖排序
作者: 帝国警卫旗队    时间: 2011-9-1 20:29
最后一张好震憾啊~
作者: 庤庤    时间: 2011-9-1 20:49
回复 51# 帝国警卫旗队


    不喜欢PS 但是摄影比赛就PS下
作者: 帝国时代3    时间: 2011-9-3 14:19
地台做的不错




欢迎光临 兵人要塞 (http://bbs.boy-toy.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