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类】冬季的东线德军(18楼,19楼为主题)

查看数: 11590 | 评论数: 35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1-8-30 02:01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第五野战军 于 2011-8-31 04:16 编辑 摄影比赛就发下我的摄影工具: CANON550D,18-135的通用头,AV拍摄模式,快门自动,光圈5.6,ISO自动, 曝光补偿-1.75,白平衡自动 为了这个场景准备了一个 ...

回复

yuflying 发表于 2014-6-30 15:45
大制作啊
liweiyi2190908 发表于 2013-6-8 08:07
真的是漂亮。。
帝国时代3 发表于 2011-9-3 14:29
强大无比的场景
广阔的宇宙 发表于 2011-9-1 02:59
进入投票网选阶段 回帖排序
神兵天降 发表于 2011-8-31 10:39
那么多美图终于一一看完了。。。这场景,这气势,不顶贴简直就是犯罪!顶起!
Jack-Bauer 发表于 2011-8-31 09:03
又见大手笔
北欧战神 发表于 2011-8-31 07:57
支持~二战部分好多大场面~O(∩_∩)O~
广阔的宇宙 发表于 2011-8-31 06:51
还有动态下雪~
第五野战军 发表于 2011-8-31 04:21
大场面,大制作
bobo10 发表于 2011-8-30 14:23



    请观赏大结局!谢谢!

扫一扫要塞微信

联系我们

QQ:261402168 993636218 17527808

手机:18651889208 13347702723 13912962204

邮箱:toy@vip.sina.com

小黑屋|

CopyRight 2003-2014 Boy-Toy.Net All Right Reserved 兵人要塞 ( 苏ICP备2022024509号-1 )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