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8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大家帮我看看ME262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9

主题

249

帖子

0

精华

〓少校〓

Rank: 8Rank: 8

好友
3
要塞币
7 ¥
活跃指数
565 点
注册时间
2012-2-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11-7 14:0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想买个262飞机模型,
现在有两种

1:21世纪早期出品的(价格较高)

2:小号手出品的(价格比较和谐)



我想问问大家,这两个飞机不谈价格的情况下,哪个更好些,  哪个涂装更接近历史些。谢谢

该用户从未签到

58

主题

1099

帖子

0

精华

〓上校〓

Rank: 10Rank: 10Rank: 10

好友
5
要塞币
5 ¥
活跃指数
773 点
注册时间
2011-8-13
2#
发表于 2013-11-7 15:50 | 只看该作者
21st和号手都贴合历史啊,细节都不错。

该用户从未签到

26

主题

346

帖子

0

精华

☆VIP客户☆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好友
0
要塞币
2 ¥
活跃指数
306 点
注册时间
2004-12-1
3#
发表于 2013-11-7 20:4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lgg 于 2013-11-7 20:46 编辑

不懂!~~~你说的这两个都是1:18吗??小号手貌似是小时候的拼装模型的品牌吧!也有1:18的成品卖吗??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5-8-26 13:41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14

    主题

    1028

    帖子

    0

    精华

    ☆VIP客户☆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好友
    0
    要塞币
    85 ¥
    活跃指数
    47 点
    注册时间
    2005-9-3
    4#
    发表于 2013-11-7 21:36 | 只看该作者
    当然号手的,21ST的那个价格太高,而且细节就那样,乱要价,
    淘宝店开张,大家去逛逛呀!!!淘宝店:http://shop34649360.taobao.com找新疆的兵人玩家,有新疆的,上来找我呀!!! QQ:49399855 手机:13565557658

    该用户从未签到

    19

    主题

    249

    帖子

    0

    精华

    〓少校〓

    Rank: 8Rank: 8

    好友
    3
    要塞币
    7 ¥
    活跃指数
    565 点
    注册时间
    2012-2-27
    5#
     楼主| 发表于 2013-11-7 22:5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lgg


        淘宝新品,号手1:18

    该用户从未签到

    58

    主题

    1099

    帖子

    0

    精华

    〓上校〓

    Rank: 10Rank: 10Rank: 10

    好友
    5
    要塞币
    5 ¥
    活跃指数
    773 点
    注册时间
    2011-8-13
    6#
    发表于 2013-11-8 10:4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lgg
    小号手原来一直有成品的,不过都是1:72,最近开搞1:18了,貌似还出了个F86。

    该用户从未签到

    773

    主题

    5136

    帖子

    12

    精华

    ★版主★

    好友
    8
    要塞币
    188 ¥
    活跃指数
    1413 点
    注册时间
    2004-4-19

    玩具达人奖章勤劳版主奖章

    7#
    发表于 2013-11-8 13:39 | 只看该作者
    小号手模具就是21世纪的,我建议你买小号手。
    If it bleeds,we can kill it.

    该用户从未签到

    19

    主题

    249

    帖子

    0

    精华

    〓少校〓

    Rank: 8Rank: 8

    好友
    3
    要塞币
    7 ¥
    活跃指数
    565 点
    注册时间
    2012-2-27
    8#
     楼主| 发表于 2013-11-8 19:4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DeutschArmy


        多谢,号手的价格和谐,主要不知道为什么看号手的涂装有点怪怪的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0-3 10:50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4563

    主题

    5万

    帖子

    10

    精华

    ★版主★

    好友
    27
    要塞币
    4 ¥
    活跃指数
    24628 点
    注册时间
    2006-10-23

    杰出贡献奖章活力之星奖章灌水天才奖章勤劳版主奖章DID比赛纪念章

    QQ
    9#
    发表于 2013-11-9 07:56 | 只看该作者
    赞的
    我骚故我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扫一扫要塞微信

    联系我们

    QQ:261402168 993636218 17527808

    手机:18651889208 13347702723 13912962204

    邮箱:toy@vip.sina.com

    小黑屋|

    CopyRight 2003-2014 Boy-Toy.Net All Right Reserved 兵人要塞 ( 苏ICP备2022024509号-1 )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