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9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群里,越战时期的兰博?或者是第一滴血2?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8

主题

1099

帖子

0

精华

〓上校〓

Rank: 10Rank: 10Rank: 10

好友
5
要塞币
5 ¥
活跃指数
773 点
注册时间
2011-8-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11-8 16:3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到群主发的,不知道有套图么?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0-3 10:50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4563

    主题

    5万

    帖子

    10

    精华

    ★版主★

    好友
    27
    要塞币
    4 ¥
    活跃指数
    24628 点
    注册时间
    2006-10-23

    杰出贡献奖章活力之星奖章灌水天才奖章勤劳版主奖章DID比赛纪念章

    QQ
    4#
    发表于 2013-11-9 07:5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题材,喜欢的
    我骚故我在

    该用户从未签到

    58

    主题

    1099

    帖子

    0

    精华

    〓上校〓

    Rank: 10Rank: 10Rank: 10

    好友
    5
    要塞币
    5 ¥
    活跃指数
    773 点
    注册时间
    2011-8-13
    3#
     楼主| 发表于 2013-11-8 20:59 | 只看该作者
    118joes 发表于 2013-11-8 20:47

    好多牛逼图呀!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76

    帖子

    0

    精华

    〓上士〓

    Rank: 4

    好友
    0
    要塞币
    0 ¥
    活跃指数
    46 点
    注册时间
    2012-11-4
    2#
    发表于 2013-11-8 20:47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扫一扫要塞微信

    联系我们

    QQ:261402168 993636218 17527808

    手机:18651889208 13347702723 13912962204

    邮箱:toy@vip.sina.com

    小黑屋|

    CopyRight 2003-2014 Boy-Toy.Net All Right Reserved 兵人要塞 ( 苏ICP备2022024509号-1 )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