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9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重涂特种小队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0

主题

140

帖子

0

精华

〓少校〓

Rank: 8Rank: 8

好友
5
要塞币
8 ¥
活跃指数
356 点
注册时间
2013-1-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11-10 01:2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该用户从未签到

20

主题

140

帖子

0

精华

〓少校〓

Rank: 8Rank: 8

好友
5
要塞币
8 ¥
活跃指数
356 点
注册时间
2013-1-29
8#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1 00:4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DeutschArmy


    是的。AV7。买了8瓶 一共花了不到200

该用户从未签到

20

主题

140

帖子

0

精华

〓少校〓

Rank: 8Rank: 8

好友
5
要塞币
8 ¥
活跃指数
356 点
注册时间
2013-1-29
7#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1 00:4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Seal


    试手用的 哪敢用新的涂啊。喷着玩的。很随意

该用户从未签到

44

主题

922

帖子

0

精华

〓上校〓

Rank: 10Rank: 10Rank: 10

好友
8
要塞币
7 ¥
活跃指数
907 点
注册时间
2012-5-29
6#
发表于 2013-11-10 22:57 | 只看该作者
真像是一队,不过人差一点,用新版的涂多好啊
THE ONLY EASY DAY WAS YESTERDAY

该用户从未签到

26

主题

346

帖子

0

精华

☆VIP客户☆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好友
0
要塞币
2 ¥
活跃指数
306 点
注册时间
2004-12-1
5#
发表于 2013-11-10 19:34 | 只看该作者
咋感觉装甲车小呢?比列准确吗??
  • TA的每日心情

    2016-9-17 09:57
  • 签到天数: 21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5

    主题

    738

    帖子

    0

    精华

    〓中校〓

    Rank: 9Rank: 9Rank: 9

    好友
    6
    要塞币
    0 ¥
    活跃指数
    1537 点
    注册时间
    2013-3-16
    QQ
    4#
    发表于 2013-11-10 12:33 | 只看该作者
    这里面潜行者最帅!!!

    该用户从未签到

    773

    主题

    5136

    帖子

    12

    精华

    ★版主★

    好友
    8
    要塞币
    188 ¥
    活跃指数
    1413 点
    注册时间
    2004-4-19

    玩具达人奖章勤劳版主奖章

    3#
    发表于 2013-11-10 11:50 | 只看该作者
    AAV7啊? 不错
    If it bleeds,we can kill it.

    该用户从未签到

    58

    主题

    1099

    帖子

    0

    精华

    〓上校〓

    Rank: 10Rank: 10Rank: 10

    好友
    5
    要塞币
    5 ¥
    活跃指数
    773 点
    注册时间
    2011-8-13
    2#
    发表于 2013-11-10 11:49 | 只看该作者
    这装甲车是集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扫一扫要塞微信

    联系我们

    QQ:261402168 993636218 17527808

    手机:18651889208 13347702723 13912962204

    邮箱:toy@vip.sina.com

    小黑屋|

    CopyRight 2003-2014 Boy-Toy.Net All Right Reserved 兵人要塞 ( 苏ICP备2022024509号-1 )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