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h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海豹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3

主题

1069

帖子

5

精华

☆VIP客户☆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好友
0
要塞币
0 ¥
活跃指数
16 点
注册时间
2003-8-3
31#
发表于 2005-4-9 09:39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啊!一个作战小组啊!旧化真好啊![em17]

该用户从未签到

56

主题

3522

帖子

0

精华

☆VIP客户☆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好友
0
要塞币
0 ¥
活跃指数
21 点
注册时间
2005-3-22
32#
发表于 2005-4-10 04:31 | 只看该作者
真帅啊

该用户从未签到

368

主题

6349

帖子

178

精华

☆嘉宾☆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好友
2
要塞币
239 ¥
活跃指数
478 点
注册时间
2005-2-23

DIY高手奖章摄影高手勋章玩具达人奖章ZY大赛纪念章

33#
发表于 2005-4-10 22:23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庆的季勇</I>在2005-4-9 9:39:56的发言:</B>
不错啊!一个作战小组啊!旧化真好啊![em17]</DIV>
过奖过奖!有机会要向<b><EM>季勇</EM></b>兄学习学习做盔甲的窍门啊![em10]
多歧为贵、不取苟同
TEL :15307171500   
QQ:281883325     
E-mail:jajahoo@126.com

该用户从未签到

368

主题

6349

帖子

178

精华

☆嘉宾☆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好友
2
要塞币
239 ¥
活跃指数
478 点
注册时间
2005-2-23

DIY高手奖章摄影高手勋章玩具达人奖章ZY大赛纪念章

34#
发表于 2005-4-10 22:24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倔强</I>在2005-4-10 4:31:07的发言:</B>

真帅啊</DIV>

多谢支持!
多歧为贵、不取苟同
TEL :15307171500   
QQ:281883325     
E-mail:jajahoo@126.com

该用户从未签到

25

主题

306

帖子

2

精华

☆VIP客户☆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好友
0
要塞币
0 ¥
活跃指数
7 点
注册时间
2003-12-8

要塞元老奖章

35#
发表于 2005-5-11 13:33 | 只看该作者
真棒!!!
也许黑色面罩挡住了我的微微一笑…… QQ:21462099

该用户从未签到

368

主题

6349

帖子

178

精华

☆嘉宾☆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好友
2
要塞币
239 ¥
活跃指数
478 点
注册时间
2005-2-23

DIY高手奖章摄影高手勋章玩具达人奖章ZY大赛纪念章

36#
发表于 2005-5-11 20:22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ie.p</I>在2005-5-11 13:33:52的发言:</B>
真棒!!!</DIV>

多谢关注![em10]
多歧为贵、不取苟同
TEL :15307171500   
QQ:281883325     
E-mail:jajahoo@126.com

该用户从未签到

46

主题

180

帖子

0

精华

☆VIP客户☆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好友
0
要塞币
0 ¥
活跃指数
0 点
注册时间
2005-4-20
37#
发表于 2005-5-15 17:09 | 只看该作者
大哥能教我头巾该怎么扎吗?????

该用户从未签到

368

主题

6349

帖子

178

精华

☆嘉宾☆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好友
2
要塞币
239 ¥
活跃指数
478 点
注册时间
2005-2-23

DIY高手奖章摄影高手勋章玩具达人奖章ZY大赛纪念章

38#
发表于 2005-5-27 11:17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bel</I>在2005-5-15 17:09:10的发言:</B>
大哥能教我头巾该怎么扎吗?????</DIV>

其实很简单啊!关键是布料的选择![em10]
多歧为贵、不取苟同
TEL :15307171500   
QQ:281883325     
E-mail:jajahoo@126.com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5

帖子

0

精华

〓少尉〓

Rank: 5Rank: 5

好友
0
要塞币
0 ¥
活跃指数
0 点
注册时间
2004-3-12
39#
发表于 2005-7-21 13:58 | 只看该作者
强啊,赞!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主题

201

帖子

0

精华

〓少校〓

Rank: 8Rank: 8

好友
0
要塞币
1 ¥
活跃指数
-1 点
注册时间
2005-3-24
40#
发表于 2005-8-21 13:22 | 只看该作者
[em02]很真实!我也喜欢G1黑人的头雕,素体也是G1的吗?感觉G1的素体就是不行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扫一扫要塞微信

联系我们

QQ:261402168 993636218 17527808

手机:18651889208 13347702723 13912962204

邮箱:toy@vip.sina.com

小黑屋|

CopyRight 2003-2014 Boy-Toy.Net All Right Reserved 兵人要塞 ( 苏ICP备2022024509号-1 )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