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人要塞

标题: 突袭红魔临时指挥中心~~~~~~~ [打印本页]

作者: 77w77    时间: 2006-6-15 19:23
标题: 突袭红魔临时指挥中心~~~~~~~
背景设定:诺曼底登陆前夕,英军红魔一支小分队先行渗透,与当地游击队取得接触,搜集情报。
德军守备部队派出尖刀侦察组前去摸清情况,侦察组在解决红魔外围岗哨时发生了轻微搏斗。
解决岗哨后慢慢摸到了红魔临时指挥中心,正准备回去通知大部队前来围剿时,听到红魔准备马上返回,决定发动奇袭,拖住他们,场景就此展开~~~~~~~
水平有限,请大家多指点,家里拍摄环境也不怎么样,本来准备等天气好点到外面拍,可惜杭州长时间下雨~~~~~~
还有,,,要大力感谢倪老大的支持~~~
散件清单:
素体:BBI肌肉素体
制服:DML,,非常轻微的旧化(舍不得重旧化呀)
头盔:DID
其他基本都是龙的散件~~~~
[attach]116926[/attach]
[attach]116927[/attach]
[attach]116928[/attach]
[attach]116929[/attach]
[attach]116930[/attach]
[attach]116931[/attach]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15 19:24:57编辑过]

作者: terryxie    时间: 2006-6-15 20:02
哈哈不错~~多点旧化就好!
[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15 20:03:00编辑过]

作者: terryxie    时间: 2006-6-15 20:06
战斗一触即发!![em05][em02]
作者: 广阔的宇宙    时间: 2006-6-15 20:24
气氛很紧张~~[em01][em01][em17][em17]来点儿红魔的照片啊~~[em01][em01]
作者: diono88    时间: 2006-6-15 20:47
强!就是兄台你得弄个木框垫在下面吧。
作者: 77w77    时间: 2006-6-15 21:2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广阔的宇宙</I>在2006-6-15 20:24:03的发言:</B>

气氛很紧张~~[em01][em01][em17][em17]
来点儿红魔的照片啊~~[em01][em01]</DIV>

红魔躲在房子里~~~只能看见窗口的一个哨兵~~[em01][em05][em02]
作者: hill    时间: 2006-6-15 22:05
不愧是“红魔鬼”啊
作者: vmax    时间: 2006-6-15 22:09
帅啊!
作者: 冰人    时间: 2006-6-15 22:51
气氛不错~~
作者: waffen26    时间: 2006-6-15 22:54
不錯不錯!![em17][em17][em17]
作者: anchorlux    时间: 2006-6-15 23:41
yy的不错……[em01]
作者: 光頭佬    时间: 2006-6-16 10:15
躲貓貓!! 好作品!![em17][em17]
作者: 77w77    时间: 2006-6-16 10:32
可惜家里没大的地方了,,本来准备弄几颗树什么的~~~~
作者: francodini    时间: 2006-6-16 10:54
[em02][em02][em02]
作者: 切诺基    时间: 2006-6-16 11:18
地台漂亮!!!!好作品!
作者: 装甲元帅    时间: 2006-6-16 14:32
棒!帮顶一个。[em01][em02]
作者: daqiang    时间: 2006-6-16 15:22
好作品,顶了.
作者: 龙王庙    时间: 2006-6-16 15:24
地台真棒![em17]
作者: 穷人玩兵人    时间: 2006-6-16 15:33
[em02]
作者: 北欧战神    时间: 2006-6-16 16:39
兄弟行啊!
作者: 德军上校    时间: 2006-6-17 18:18
好场景啊!![em01]




欢迎光临 兵人要塞 (http://bbs.boy-toy.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