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兵兵人

兵人“王海”——神州行-南京站出发补充照片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4-29 23:50
  • 签到天数: 711 天

    [LV.9]以坛为家II

    1万

    主题

    12万

    帖子

    198

    精华

    ★超级版主★

    好友
    41
    要塞币
    1047 ¥
    活跃指数
    22507 点
    注册时间
    2005-2-22

    终身成就奖章宣传大使奖章精华之星奖章灌水天才奖章摄影高手勋章勤劳版主奖章

    发表于 2005-4-19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秋天能到上海吧?![em01][em07]要塞好多灰哦!呵呵!该打扫卫生啦![em04]
    更多更快的人偶资讯尽在:
    兵人要塞QQ千人主群:101298118  验证信息:兵人要塞
    兵人要塞QQ2号群:16931995
    兵人要塞散件团购群:160441267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4-2-12 23:12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1742

    主题

    3987

    帖子

    14

    精华

    ★超级版主★

    好友
    5
    要塞币
    9347 ¥
    活跃指数
    2433 点
    注册时间
    2003-5-11

    要塞销售主管要塞元老奖章

    QQ
     楼主| 发表于 2005-4-19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灰吗?是做旧!!![em01][em01][em01][em01][em01]
    我们的爱好就是兵人,兵人要塞是我们的家,朋友们常回家来看看.  

    该用户从未签到

    30

    主题

    2539

    帖子

    0

    精华

    ☆VIP客户☆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好友
    0
    要塞币
    0 ¥
    活跃指数
    -2 点
    注册时间
    2005-2-5
    QQ
    发表于 2005-4-19 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黑体 color=#ff0000 size=4>要塞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消防安全不达标~~责令其限期整改~~所有兵人先暂行扣押偶处~~待其整改到位后........<FONT face=黑体 color=#ff0000 size=4>[em09][em09][em09]
    〖 众 人 皆 笑 我 无 为 , 茫 然 不 知 命 数 定 ;〗 〖 百 花 丛 里 驾 鹤 去 , 入 仙 岂 有 此 风 流 ?〗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4-2-12 23:12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1742

    主题

    3987

    帖子

    14

    精华

    ★超级版主★

    好友
    5
    要塞币
    9347 ¥
    活跃指数
    2433 点
    注册时间
    2003-5-11

    要塞销售主管要塞元老奖章

    QQ
     楼主| 发表于 2005-4-20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想做点事真难啊!!!烧窑的也管起消防来了,还要扣兵人,什么世道。。。。。。。。[em06][em06][em06][em06][em06]
    我们的爱好就是兵人,兵人要塞是我们的家,朋友们常回家来看看.  

    该用户从未签到

    30

    主题

    2539

    帖子

    0

    精华

    ☆VIP客户☆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好友
    0
    要塞币
    0 ¥
    活跃指数
    -2 点
    注册时间
    2005-2-5
    QQ
    发表于 2005-4-20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兵兵人</I>在2005-4-20 0:04:39的发言:</B>
    现在想做点事真难啊!!!烧窑的也管起消防来了,还要扣兵人,什么世道。。。。。。。。[em06][em06][em06][em06][em06]</DIV>

    <FONT face=黑体 size=4>老人家~这么晚了还出来溜圈啊~~~晚上天黑哟别到处乱窜[em01][em01][em01]
    〖 众 人 皆 笑 我 无 为 , 茫 然 不 知 命 数 定 ;〗 〖 百 花 丛 里 驾 鹤 去 , 入 仙 岂 有 此 风 流 ?〗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4-29 23:50
  • 签到天数: 711 天

    [LV.9]以坛为家II

    1万

    主题

    12万

    帖子

    198

    精华

    ★超级版主★

    好友
    41
    要塞币
    1047 ¥
    活跃指数
    22507 点
    注册时间
    2005-2-22

    终身成就奖章宣传大使奖章精华之星奖章灌水天才奖章摄影高手勋章勤劳版主奖章

    发表于 2005-4-20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更多更快的人偶资讯尽在:
    兵人要塞QQ千人主群:101298118  验证信息:兵人要塞
    兵人要塞QQ2号群:16931995
    兵人要塞散件团购群:160441267

    该用户从未签到

    54

    主题

    2922

    帖子

    5

    精华

    ☆VIP客户☆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好友
    0
    要塞币
    0 ¥
    活跃指数
    0 点
    注册时间
    2004-9-15
    发表于 2005-4-20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路走好,南京的兄弟盼着王海游遍神州早日归来,到时候搞个隆重的欢迎仪式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常想一二,少思八九。

    该用户从未签到

    85

    主题

    873

    帖子

    23

    精华

    〓中将〓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好友
    0
    要塞币
    0 ¥
    活跃指数
    1 点
    注册时间
    2003-7-26
    发表于 2005-4-25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到北京了 没什么说的 拔光光!!!!!!!!明天先上几张王海的变装照片!!!!!!![em07][em07]
    passon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5-9-10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4-29 23:50
  • 签到天数: 711 天

    [LV.9]以坛为家II

    1万

    主题

    12万

    帖子

    198

    精华

    ★超级版主★

    好友
    41
    要塞币
    1047 ¥
    活跃指数
    22507 点
    注册时间
    2005-2-22

    终身成就奖章宣传大使奖章精华之星奖章灌水天才奖章摄影高手勋章勤劳版主奖章

    发表于 2005-9-11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passon</I>在2005-9-10 23:04:55的发言:</B>
    嘿嘿,这本子上的字可是我写的[em05]</DIV>
    写的真难看啊~~[em05]
    更多更快的人偶资讯尽在:
    兵人要塞QQ千人主群:101298118  验证信息:兵人要塞
    兵人要塞QQ2号群:16931995
    兵人要塞散件团购群:16044126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要塞

    本版积分规则

    扫一扫要塞微信

    联系我们

    QQ:904050599 17527808

    手机:13151531413 13912962204

    邮箱:toy@vip.sina.com

    小黑屋|

    CopyRight 2003-2014 Boy-Toy.Net All Right Reserved 兵人要塞 ( 苏ICP备11071848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