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88|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帖]八一厂推出中国第一代官方兵模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708

主题

7643

帖子

15

精华

☆嘉宾☆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好友
0
要塞币
0 ¥
活跃指数
35 点
注册时间
2003-9-26

勤劳版主奖章荣誉会员奖章要塞元老奖章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7 14: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记者昨天获悉,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深圳方块动漫画文化合作完成红色动漫《闪闪的红星》后,又独家授权方块动漫研发生产名为“正义红师”的兵人模型。这批玩具兵人也是中国第一代配合电影推出的官方兵模。据八一电影制片厂刘金柱主任介绍,“正义红师”是根据解放军真实装备开发的兵人,每款按照真实装备1:18的比例设计制作,有超过21个可活动的关节,多种装备配件,可与其他兵模系列灵活组合。“正义红师”系列将于5月中旬开始,陆续在全国各主要城市上市。
                                                                            来源: 《新闻晨报》[em01]
点击连接即可进入我的淘宝店:██◣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769699f1f279a04bb1d994241e30498f.htm大量便宜的现代散件~~~

该用户从未签到

47

主题

1104

帖子

0

精华

☆VIP客户☆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好友
0
要塞币
0 ¥
活跃指数
-10 点
注册时间
2008-10-3
2#
发表于 2009-4-17 14:28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不做1/6的呢?成本比这个低不了多少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8-1 15:15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173

    主题

    3344

    帖子

    5

    精华

    ★版主★

    好友
    0
    要塞币
    11 ¥
    活跃指数
    156 点
    注册时间
    2003-12-25

    杰出贡献奖章要塞元老奖章

    3#
    发表于 2009-4-17 14:29 | 只看该作者
    题材是不错的,但是东西做的就太一般了,有些大的车市场上是没有的,好象价格不是太好。
    QQ:513684561 http://www.boy-toy.net/bbs/list.asp?boardid=78 http://shop33728949.taobao.com www.zhongyutoys.com

    该用户从未签到

    7

    主题

    272

    帖子

    0

    精华

    〓上尉〓

    Rank: 7Rank: 7Rank: 7

    好友
    0
    要塞币
    0 ¥
    活跃指数
    6 点
    注册时间
    2009-2-22
    4#
    发表于 2009-4-17 14:44 | 只看该作者
    1:6的就好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0-3 10:50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4563

    主题

    5万

    帖子

    10

    精华

    ★版主★

    好友
    27
    要塞币
    4 ¥
    活跃指数
    24628 点
    注册时间
    2006-10-23

    杰出贡献奖章活力之星奖章灌水天才奖章勤劳版主奖章DID比赛纪念章

    QQ
    5#
    发表于 2009-4-17 15:26 | 只看该作者
    [em05]
    我骚故我在

    该用户从未签到

    7

    主题

    465

    帖子

    0

    精华

    ☆VIP客户☆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好友
    0
    要塞币
    0 ¥
    活跃指数
    -14 点
    注册时间
    2006-2-25
    6#
    发表于 2009-4-17 17:54 | 只看该作者
    实在不敢想象啊~~!估计出来会让大家失望的!如果是静态模型我想还能行。[em06]

    该用户从未签到

    39

    主题

    199

    帖子

    2

    精华

    〓少校〓

    Rank: 8Rank: 8

    好友
    0
    要塞币
    2 ¥
    活跃指数
    60 点
    注册时间
    2008-3-15
    7#
    发表于 2009-4-17 18:17 | 只看该作者
    一看这介绍我就只有摇头

    该用户从未签到

    12

    主题

    286

    帖子

    0

    精华

    〓少校〓

    Rank: 8Rank: 8

    好友
    0
    要塞币
    0 ¥
    活跃指数
    3 点
    注册时间
    2006-1-8
    8#
    发表于 2009-4-17 20:04 | 只看该作者
    只要"官方"一掺和,估计就没啥花头了~~~前几天的东方早报报道美海豹爆头海盗的新闻,贴了张90年代的经典VBSS的图,就是HT老货黑头VBSS的原形,报上说这是美海豹的最新装备~那个厚实的AN/PVS-5夜视仪也成了美军最先进的~~看来咱们到共产主义终级阶段也别想赶上美国了[em06]

    该用户从未签到

    10

    主题

    8128

    帖子

    0

    精华

    ☆VIP客户☆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好友
    0
    要塞币
    8 ¥
    活跃指数
    -196 点
    注册时间
    2008-8-25

    灌水天才奖章

    9#
    发表于 2009-4-17 22:01 | 只看该作者
    但愿不要雷到我们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5-2 12:4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4656

    帖子

    0

    精华

    ☆VIP客户☆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好友
    0
    要塞币
    0 ¥
    活跃指数
    -72 点
    注册时间
    2007-7-5
    10#
    发表于 2009-4-17 22:45 | 只看该作者

    [转帖]八一厂推出中国第一代官方兵模

    [em06][em06]
    饭吃八分饱;多吃的那份迟早是要吐出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扫一扫要塞微信

    联系我们

    QQ:261402168 993636218 17527808

    手机:18651889208 13347702723 13912962204

    邮箱:toy@vip.sina.com

    小黑屋|

    CopyRight 2003-2014 Boy-Toy.Net All Right Reserved 兵人要塞 ( 苏ICP备2022024509号-1 )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