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48|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18为何没落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2

主题

67

帖子

0

精华

☆VIP客户☆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好友
0
要塞币
4 ¥
活跃指数
7 点
注册时间
2012-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3-13 08: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18具有一定的可动性,把玩度比静态模型高,也具有一定的精致度,可以摆设场景,为什么会到几乎绝版的地步?应该不是价格因素,一款Ht甚至TC都可以换回一台251。我认为应该是定位的不准确,出于玩具和模型的中间,成人不屑,儿童不懂,最后没落,不知道大家怎么想

该用户从未签到

773

主题

5136

帖子

12

精华

★版主★

好友
8
要塞币
188 ¥
活跃指数
1413 点
注册时间
2004-4-19

玩具达人奖章勤劳版主奖章

2#
发表于 2012-3-13 09:23 | 只看该作者
出1:18的几个公司比如BBI和21st Century Toys都先后因为经营问题而停产甚至倒闭了,1:18相对1:6比较小众,而且辉煌的时期应该在2005年左右。目前喜欢这个比例的同好大多在玩“GIJOE”系列,比例一样的而且新品不断,1:18军事题材最近几年新品很少但是任然有公司在出,例如Unimax公司,上海的Tieka等。只要有我们这群爱好者存在,相信1:18不会退出市场。国外玩1:18的人也是很多的。
If it bleeds,we can kill it.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0-3 10:50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4563

    主题

    5万

    帖子

    10

    精华

    ★版主★

    好友
    27
    要塞币
    4 ¥
    活跃指数
    24628 点
    注册时间
    2006-10-23

    杰出贡献奖章活力之星奖章灌水天才奖章勤劳版主奖章DID比赛纪念章

    QQ
    3#
    发表于 2012-3-13 09:41 | 只看该作者
    BBI也没落了
    我骚故我在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12-1 10:04
  • 签到天数: 26 天

    [LV.4]偶尔看看III

    31

    主题

    1080

    帖子

    3

    精华

    ☆VIP客户☆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好友
    3
    要塞币
    50 ¥
    活跃指数
    551 点
    注册时间
    2011-7-17

    AF比赛纪念章

    QQ
    4#
    发表于 2012-3-13 12:10 | 只看该作者
    1:18还有批忠实的星球大战的拥护者了,有G.I.JOE还有星战在1:18不会退出市场的,军事出的少了那和LZ说的一样成人不削儿童不懂,现代军事要和12寸军事还有静态模型比差的实在太多了,自然受冷遇了,1:18还是做非现实题材比较好

    该用户从未签到

    12

    主题

    67

    帖子

    0

    精华

    ☆VIP客户☆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好友
    0
    要塞币
    4 ¥
    活跃指数
    7 点
    注册时间
    2012-1-7
    5#
     楼主| 发表于 2012-3-13 12:1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doglas01 于 2012-3-13 12:42 编辑

    希望商家也要加油啊,增加细致度和可动性,为什么21世纪和JSI兵人大腿不能分开呢?(感觉有点邪恶),正义红师都能全可动,不知道BBI和BROVE TEAM怎么样。我自己也有在玩1:6二战,后来发现单兵玩玩还容易,装备和场景实在无能为力,不说花钱连摆的地方都没有,兵人还精贵,摆个姿势心疼半天,还是1:18好,随便玩,坏了就502,包治百病

    该用户从未签到

    9

    主题

    175

    帖子

    0

    精华

    〓中尉〓

    Rank: 6Rank: 6

    好友
    2
    要塞币
    0 ¥
    活跃指数
    137 点
    注册时间
    2011-2-27
    6#
    发表于 2012-3-14 12:37 | 只看该作者
    1:6虽好但却太占地方了。。。看好1:18
    最爱拍兵人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26 14:48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44

    主题

    122

    帖子

    3

    精华

    〓少校〓

    Rank: 8Rank: 8

    好友
    0
    要塞币
    17 ¥
    活跃指数
    60 点
    注册时间
    2012-1-3
    QQ
    7#
    发表于 2012-3-14 22:17 | 只看该作者
    我和一众兄弟力挺1:18

    该用户从未签到

    15

    主题

    366

    帖子

    0

    精华

    〓少校〓

    Rank: 8Rank: 8

    好友
    3
    要塞币
    9 ¥
    活跃指数
    452 点
    注册时间
    2012-4-7
    8#
    发表于 2012-4-15 20:56 | 只看该作者
    绝对挺1:18!!!

    该用户从未签到

    241

    主题

    2113

    帖子

    102

    精华

    ☆嘉宾☆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好友
    0
    要塞币
    65 ¥
    活跃指数
    193 点
    注册时间
    2004-3-29

    DIY高手奖章玩具达人奖章

    9#
    发表于 2012-4-17 20:5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還再玩!!
    光頭佬 =大偉

    该用户从未签到

    58

    主题

    1099

    帖子

    0

    精华

    〓上校〓

    Rank: 10Rank: 10Rank: 10

    好友
    5
    要塞币
    5 ¥
    活跃指数
    773 点
    注册时间
    2011-8-13
    10#
    发表于 2012-4-23 00:52 | 只看该作者
    出1:18的几个公司比如BBI和21st Century Toys都先后因为经营问题而停产甚至倒闭了,1:18相对1:6比较小众,而 ...
    DeutschArmy 发表于 2012-3-13 09:23

    TIEKA除了7人ACU小组,还有其他产品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扫一扫要塞微信

    联系我们

    QQ:261402168 993636218 17527808

    手机:18651889208 13347702723 13912962204

    邮箱:toy@vip.sina.com

    小黑屋|

    CopyRight 2003-2014 Boy-Toy.Net All Right Reserved 兵人要塞 ( 苏ICP备2022024509号-1 )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