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acks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四月主题人偶DIY 题材公布!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85

主题

873

帖子

23

精华

〓中将〓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好友
0
要塞币
0 ¥
活跃指数
1 点
注册时间
2003-7-26
11#
发表于 2005-3-28 22:40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affen26</I>在2005-3-28 22:32:12的发言:</B>
西線無戰事!![em09][em09]</DIV>

大师搞一个诺曼底UDT不就----------------------[em02][em02][em02][em02][em02]

该用户从未签到

163

主题

1684

帖子

70

精华

☆嘉宾☆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好友
0
要塞币
9 ¥
活跃指数
2 点
注册时间
2004-6-9

DIY高手奖章

12#
发表于 2005-3-28 22:51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kkk</I>在2005-3-28 22:40:57的发言:</B>


大师搞一个诺曼底UDT不就----------------------[em02][em02][em02][em02][em02]</DIV>


偶不是大師[em12][em12]偶是大師旁的小跟班!![em01][em01]
還有偶會只玩二戰德軍而已!![em06][em06]
美軍的少之又少呀!![em11][em11]
引领国家民族,从幽暗走向光明,是吾等的心愿!!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6-9 22:0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3357

    主题

    6万

    帖子

    85

    精华

    ★超级版主★

    好友
    13
    要塞币
    62 ¥
    活跃指数
    8942 点
    注册时间
    2003-7-25

    要塞销售主管灌水天才奖章要塞元老奖章

    QQ
    13#
     楼主| 发表于 2005-3-29 11:24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HERMAN-LAU</I>在2005-3-28 22:18:35的发言:</B>

    越战的海豹啊</DIV>

    只要是非二战就可以了

    ※ wWw.Boy-Toy.Net
    ※ QQ  → 17527808 √  
    ※ 兵人要塞淘宝店 ※ brys.taobao.com

    该用户从未签到

    25

    主题

    108

    帖子

    9

    精华

    〓中校〓

    Rank: 9Rank: 9Rank: 9

    好友
    0
    要塞币
    0 ¥
    活跃指数
    0 点
    注册时间
    2003-10-21
    14#
    发表于 2005-3-29 14:16 | 只看该作者
    留低个脚印先,呵呵

    一定参加
    [em04][em04]
    E-mail:jseuf@163.com QQ:290734757

    该用户从未签到

    3

    主题

    62

    帖子

    3

    精华

    ☆嘉宾☆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好友
    0
    要塞币
    0 ¥
    活跃指数
    0 点
    注册时间
    2004-10-23
    15#
    发表于 2005-3-29 22:29 | 只看该作者
    四月"休战"..     还是看各大大的精彩作品。[em01][em01]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6-9 22:0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3357

    主题

    6万

    帖子

    85

    精华

    ★超级版主★

    好友
    13
    要塞币
    62 ¥
    活跃指数
    8942 点
    注册时间
    2003-7-25

    要塞销售主管灌水天才奖章要塞元老奖章

    QQ
    16#
     楼主| 发表于 2005-4-1 15:43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47</I>在2005-3-29 14:16:14的发言:</B>
    留低个脚印先,呵呵

    一定参加
    [em04][em04]</DIV>

    [em02]~~~我等你等得花儿也谢了!

    ※ wWw.Boy-Toy.Net
    ※ QQ  → 17527808 √  
    ※ 兵人要塞淘宝店 ※ brys.taobao.com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0

    帖子

    0

    精华

    〓上士〓

    Rank: 4

    好友
    0
    要塞币
    0 ¥
    活跃指数
    0 点
    注册时间
    2005-5-25
    17#
    发表于 2005-5-25 22:12 | 只看该作者
    没钱啊!我现在就一个什么搜索救援队的兵人!改不了UDT啊!痛苦,!!

    该用户从未签到

    7

    主题

    710

    帖子

    0

    精华

    ☆VIP客户☆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好友
    0
    要塞币
    0 ¥
    活跃指数
    19 点
    注册时间
    2006-3-9
    QQ
    18#
    发表于 2006-3-12 13:05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我最喜欢海豹!!!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7

    帖子

    0

    精华

    〓上士〓

    Rank: 4

    好友
    0
    要塞币
    0 ¥
    活跃指数
    0 点
    注册时间
    2006-3-16
    19#
    发表于 2006-3-18 10:51 | 只看该作者
    請問是否有限定人偶數量,一個主題一次發表多各人偶可以嗎?
    越戰背景的海豹人偶可以嗎?
    在請問何時發表截止,謝謝回應!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18 10:52:22编辑过]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1-23 11:49
  • 签到天数: 16 天

    [LV.4]偶尔看看III

    1759

    主题

    2万

    帖子

    181

    精华

    ★超级版主★

    好友
    17
    要塞币
    742 ¥
    活跃指数
    7699 点
    注册时间
    2003-9-18

    终身成就奖章精华之星奖章军事达人奖章DIY高手奖章精华奖章勤劳版主奖章要塞元老奖章

    20#
    发表于 2006-3-18 13:09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溢</I>在2006-3-18 10:51:38的发言:</B>

    請問是否有限定人偶數量,一個主題一次發表多各人偶可以嗎?
    越戰背景的海豹人偶可以嗎?
    在請問何時發表截止,謝謝回應!
    </DIV>

    <b><EM>溢兄可能买看标题这是2005的贴,现在这一主题暂停了~~</EM></b>
    <b><EM>你可以把你的作品发到DIY区,期待你的大作~~~</EM></b>[em01]

    qq:45074237金属面条feeling myself~~一库~~一库~~克一莫其一一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扫一扫要塞微信

    联系我们

    QQ:261402168 993636218 17527808

    手机:18651889208 13347702723 13912962204

    邮箱:toy@vip.sina.com

    小黑屋|

    CopyRight 2003-2014 Boy-Toy.Net All Right Reserved 兵人要塞 ( 苏ICP备2022024509号-1 )

    Powered by Discuz! X3.2